羅益強獎學金 今年發表會

一千六百萬元留學荷蘭獎學金開放申請!
(記者陳龍台北報導)今年羅益強獎學金陣容以龐大金額向台灣學子及學者招手。 本著培育人才的理念,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今年成功募集到新台幣一千六百萬留學荷蘭的獎學金!
羅益強獎學金計劃,由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目的為資助欲前往荷蘭大學進修研究所課程之台灣學子與專業人士。在荷蘭大專院校、荷商及台商熱心贊助下, 今年第六屆荷蘭「羅益強獎學金」總額高達 新台幣一千六百萬元, 共有12項聯合獎學金, 44個名額。 獎學金較去年大幅增加六百萬。
今年聯合獎學金陣容, 參與企業團體包括台灣飛利浦、台灣艾司摩爾、ING集團、海尼根、台灣台?電子基金會、全球人壽、荷蘭皇家航空、戴恩顧問公司等廠商及單位。 參與計劃的荷蘭大專院校方面,包含了萊登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Nimbas管理學院、烏特列茲大學、葛洛寧恩大學以及阿姆斯特丹商學院。各獎學金的規定與審查標準不盡相同,並分別資助不同領域的研究生。
荷蘭數世紀以來,在經貿、社會文化各方面有著豐富的國際觀與寬廣的心胸。多數荷蘭人皆可說一口流利的英文;相較於台灣在英語系國家的留學生, 我們希望留荷的學生人數能提升。 由於今年獎學金總額大幅增加, 台灣學生獲得獎學金的機會也相對提高。我們希望能藉著獎學金的幫助, 讓國人能有不同的視野與學習機會。最終目的則希望能長遠地、持續地推動中荷雙方交流。

今年藉由羅益強獎學金發表會,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第一屆羅益強獎學金得主徐尚德博士回台,以自身經驗針對歐洲學術研究的環境與充分的資源來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