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月刊4月起,版面升級內容加大,讓你的財經資訊更豐富

放大你的財富 放大你的視野
(本報訊)<財訊月刊>創立於1974年,一直是創造國內政經議題、掌握投資脈動、洞燭市場機先,最權威、專業、客觀的優質財經領導刊物。2005年4月號,<財訊月刊>秉持「放大你的財富,放大你的視野」的理念,以21×28cm菊八開的嶄新風貌,版面升級內容加大,提供你更多更豐富的財經資訊,閱讀<財訊月刊>,讓你有新視野、新感受、新觀點!

財訊月刊 最具影響力的財經媒體
<財訊月刊>走過民國60、70年代、越過80年代、飛躍90年代,不僅見證了台灣經濟發展的歷程,一路走來的三十年,更以「分析投資趨勢、掌握政經真相」彷彿內視鏡一般,鞭辟入裡地照出真相、揭發弊、透視趨勢、獨領風騷!也奠定了財訊月刊在財經專業領導品牌的地位!

財訊改版酒會,由財訊文化事業執行長謝金河先生主持,會中邀請到行政院正副院長謝長廷、吳榮義、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蕭萬長、前經濟部部長趙耀東、金管會主委龔照勝、經建會主委胡勝正…等、企業界代表則有華新麗華名譽董事長焦廷標、力晶董事長黃崇仁、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及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台新金控總經理陳淮舟、新光銀行顧問羅際棠…等,媒體界有年代董事長邱復生、台視總經理鄭優、公視總經理胡元輝、雜誌公會理事長詹宏志等,現場產官學界、媒體名人冠蓋雲集、熱鬧非凡。

新單元「品味人生」「給我報報」
改版後的<財訊月刊>除了原有的政經、投資理財熱門單元,同時更增加新單元「品味人生」,報導政商名人的生活品味與養生保健之道,看他們如何品味愜意人生!「給我報報」以漫畫搭配短文的幽默諷刺手法反映政商真相。
我們放大、我們改版、我們驕傲,就是希望繼續得到您下一個三十年的青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