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音雙喜臨門過生日

董事長殷琪過50大壽、台北之音10週年慶
王力宏現場清唱生日快樂歌祝賀
並受邀成為台北之音VIP與十全十美全方位藝人

(台北訊)台灣第一個申請成功的中功率民營電台『台北之音』Fm107.7,昨天歡度10週年台慶,除了電台堅強的DJ陣容出席外,鮮少出席活動的台北之音董事長殷琪也特別抽空親自到場參予,王力宏更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場祝賀,並獻唱生日快樂歌曲,殷琪也回贈王力宏台北之音員工工作證,並頒發一座「十全十美全方位藝人獎」,拿到工作證比獎項更開心的力宏直說:「這是我生平第一個工作證,主持人跟我也像家人一樣,以後我就可以把這當自己的家自由進出了」。

其實王力宏與台北之音的淵源頗深,1995年台北之音開台之際,正是王力宏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今年台北之音滿10周年她也發行自己第10張個人專輯。王力宏表示,自己到電台的初體驗當時就是獻給台北之音,原來10年前力宏的叔叔李健復正是當時的電台主持人,就曾帶他參觀過台北之音,沒想到自己當了歌手後,一直都有參與台北之音的各項重大活動,像是電台第一個跨年活動、轉型後的第一個定頻記者會、全亞洲華語音樂盛會「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等等,一路跟著台北之音一起成長,酒會上殷琪更以台北之音大家長的身分發給王力宏一張可以自由進出電台的員工識別證,拿到生平第一張工作證的力宏不但很開心還調皮的笑著說:「以後我就把這當自己的家了,累了想休息就進電台,還可以自己帶自己上通告呢!」對於廣播這個迷人的世界,力宏更表示:「不可缺少。」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個聲音陪伴是很棒的,每次出新專輯上電台介紹自己喜歡的歌給聽眾,都讓他覺得當DJ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未來他的音樂也會希望做出具有陪伴人效果的透過廣播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台北之音自1995年開台,及在最短的時間獲得聽眾與營收雙肯定,雖然後來因為各家電台林立而面對挑戰陷入困境,卻在2002年5月重新改版,從商業綜合電台轉型成為經典時尚音樂電台,並在半年內重獲聽眾歡迎與喜愛,成為25到50歲白領族群最愛的音樂電台第一名。台北之音董事長殷琪在酒會上表示:「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大家繼續給予台北之音支持與鼓勵。」台北之音副董事長王麟祥也說:「很感動台北之音已經10歲了,也走出自己的路,未來更要成為亞洲音樂電台的領航者,走出台灣、立足亞洲、放眼世界。」代總經理梁序倫也期許台北之音不僅僅是個電台,未來更朝聲音娛樂平台發展與努力,現在除了與全亞洲50多家電台結盟,將來更會進行投資作業。

與台北之音同是三月份生日雙魚座(3/17)的董事長殷琪,台北之音同事們特別在酒會上同時慶祝殷琪五十大壽,由電台唯一一位滿10周年的同事薛黎美送上員工合送的禮物-琉璃工坊打造名為「一葉清涼」的琉璃佛像,對於員工突然的舉動殷琪感性的說:「大家好貼心。」個性直爽的殷琪更向媒體推薦台北之音,並強調:「不騙你,我平常都是聽台北之音。」殷琪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是搖滾樂,欣賞的歌手有大衛鮑伊、The Doors,華語歌手則是伍佰,電台員工也透露,曾經在尾牙上聽過她演唱伍佰的『浪人情歌』,最近的她卻迷上艾薇兒,原因是因為她7歲與10歲的女兒非常喜歡艾薇兒,所以她就跟著一起喜歡了起來,對於艾薇兒將在3月29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殷琪表示,一定會幫女兒買票的,但是不會跟著一起去看,免得打擾到小朋友自己的歡樂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