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抓曹興誠?

(本報訊)立委江昭儀今天近午時分,在立法院質詢聯電案和博達案,對於金管會為何不對曹興誠採取行動,感到不耐!
江昭儀委員一上台,即要求金管會副立委呂東英備詢,並強烈質詢:何時抓曹興誠?呂東英答說,早就注意聯電,但是從財報和帳目中無法看出問題,而且當事者也否認不法。一切要等到法院判決背信時,一定採取行動。他的說法,並未獲得江委員的認同。江委員不解的是,行政機關查不到的事,為何檢調能發現問題?
他也拿出紐約時報的報導指出,美國世界通訊弊案,一共發行美金14億元,約佔台幣430億元,經過美國証期局充分主導,強力介入,承銷的四家銀行共賠償約台幣133億元,大約是賣出的1/3。相對的博達案約發行110億元的有價債券,我們的投資人保護中心,才讓四家券商賠7900多萬元,實在不成比例。他希望今後証期局,要多多加油!321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