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委員志揚聲明稿

“石門遊水庫,乘公務船”?
桃園縣鄉親去年遭受颱風的侵襲,對於石門水庫的集水功能嚴重損害以及桃園大缺水的窘境,使得桃園縣鄉親去年怨聲載道,所以在吳志揚委員與桃園縣鄉親在上週末集會討論時,應當下桃園縣鄉親以及地方首長之要求,希望到石門水庫實際了解現在水庫的情形,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事情,逐有到石門水庫勘查之相關事宜。
而對於以電話請水庫管理單位安排參訪行程,係因桃園鄉親方面曾先行洽詢水庫管理單位是否可到水庫訪問,水庫管理單位表示依照合法規定可以安排,所以吳志揚委員以電話方式打給水庫管理單位感謝他們的簡報,但吳志揚委員於電話中並無如報紙所載強力要求安排特定的接待事項以招待桃園縣鄉親,北區水資局接待一事,也係依照“公有船艇管理要點”第二點進行公務船艇派遣接待。
石門水庫的水質以及供水穩定是桃園鄉親非常關心的事情,桃園鄉親的小事就是吳志揚委員的大事,延伸出此事件之發生,吳志揚委員深感遺憾,吳志揚委員表示,本人平時行事均十分謹慎和守法,此一事件確實沒有存有任何佔便宜之心理,因係突發狀況,故對於相關法令事先沒有知悉清楚,才有此誤判,日後定當更加謹慎行事,另外此事件造成相關單位的困擾,吳委員亦深表抱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