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2005「觀雨季」第二階段

「寫在雨季的明信片」展覽暨票選活動,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朱銘複製品!

活動時間:05/03(二)? 05/15(日)
活動地點:「雨季臨時小郵局」(朱銘美術館第一展覽室大廳)
由朱銘美術館所主辦2005「觀雨季」第二階段活動,「寫在雨季的明信片」展覽暨票選活動將於05/03?05/15進行,凡於此段時間來館購票參觀,將隨票附贈該活動選票一張,即可參加票選活動。
配合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特於美術館第一展覽室一隅,設置具有旅行風味的「雨季臨時小郵局」,並由協辦單位 HP惠普科技 提供數位影像列印平台及相關耗材,讓現場遊客可以將數位相機中的旅遊記憶輸出製作成個人專有「寫在雨季的明信片」,與大家分享獨特的雨天旅程,實施日期至05/01 ( 日 )止。
05/03(二)? 05/15(日)進行的第二階段展覽暨票選活動,在匯集前段活動期間有關於雨天回憶後,將所有招募到的明信片於「雨季臨時小郵局」(朱銘美術館第一展覽室大廳)進行展示。主辦單位並就所有參展之「寫在雨季的明信片」,針對圖文俱佳、創意十足、參賽資料完整等原則做初步評選,獲選入圍之明信片,將開放予參加票選活動之觀眾決定出最優秀之明信片。得票最高之明信片製作人,以及從所有參與票選的觀眾所抽出之一名幸運得主,將獲贈—朱銘先生「人間系列—排隊」中身穿黃色雨衣遊客複製品乙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