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成長五十年?CPC再造組織顛峰

同慶週年?董事長許勝雄帶領團隊一馬當先

(台北訊)為慶祝成立五十週年,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董事長許勝雄及總經理張寶誠,於十六日上午率領CPC全體同仁,兵分五路分別從台灣北中南各處登上五座山頂,並透過電話串聯一同大聲喊出「創新深耕、一起成長」,一方面為CPC五十年歷史寫下見證,一方面向下一個五十年宣誓共同的使命,同時向國人展現了堅強的團隊陣容及充沛的組織活力。

CPC五十週年系列登山活動,分別由台北中心、台中服務處、台南服務處、高雄服務處及玉山特攻組五支隊伍組成,以董事長許勝雄及總經理張寶誠為首,帶領台北同仁登上大屯山主峰,其餘隊伍則在各部門主管率領下登上包括台中太平三汀山、台南虎形山及高雄柴山山頂,另一支由24位成員組成的玉山特攻組,則不負眾望全員完成攻上玉山頂峰使命。這支特攻組不僅個個萬中選一,同時在出發前一個月即參與三次不能缺席的郊山負重訓練,以及每日二十層樓的登樓訓練,除了鍛鍊出足夠的體力及毅力,更在一次次訓練中培養出榮辱與共的團隊精神及如同親人般的家庭情感。

CPC董事長許勝雄在登上大屯山主峰時表示:「此次的登山活動,CPC全體同仁全員參與,更透過部群名隊名及隊呼相互激勵,許多同仁也帶著家人一起共襄盛舉,真正落實了CPC強調團隊與家庭的經營理念。未來,CPC將本著組織合理化、家庭化、團隊化、價值化四大理念,以『創新深耕、一起成長』之策略目標,持續朝知識管理領導品牌的方向努力,並以扮演國內產業價值鍊轉型推手以及華人經濟網路化的樞紐自許。」

CPC是我國成立最早、最大的經營管理顧問機構,向來以企業經營輔導及教育訓練專業引領華人企業不斷成長。為因應國境經濟環境的改變,多年來積極結合國內、外菁英機構,並導入創新管理技術,以健全組織體質厚植經管輔導專業能力。從二○○一年開始,CPC全力投入一連串計畫性的組織變革,在全體員工的共識下訂出明確願景,透過知識管理平台的建立,以組織四化(合理化、家庭化、團隊化、價值化)理念逐步形塑嶄新的企業文化。
CPC總經理張寶誠也表示:「二○○五年不僅是CPC五十週年,更是CPC邁入新紀元的關鍵年,全體同仁將稟持願景領航、使命相隨之熱情,為突破艱鉅營運挑戰及擴大經營績效而繼續努力;對外,更以創新深耕、一起成長之價值認同,伴隨華人企業持續變革,強化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優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