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版規

這是「與媒體對抗」的版規

.「防 stalker 條款」:凡是蓄意在媒抗以跟盯、挑釁、騷擾、人身攻擊等方式,長期鎖定某位特定會員或某群特定會員者,會員資格將被刪除。

請版主與網友參考,否則像目前這種「無政府狀況」,真會劣幣驅逐良幣,誰會再寫?

本站會員擁有自行決定隱藏、公開、與刪除他人留言的權力,本站原則上不予干預。對於不友善之留言,本站會員應可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另一方面,本站會員留言板若遭遇其他會員大量灌水、或持續性的多篇負面留言造成困擾時,可保留對方留言,並至網務互動版申訴,由站方決定可能的處置方案。

前採訪建中校友會大會,有一校友就說,該校友會章程,是拿了一份師大附中校友會章程修改而成。
無中生有很難,蒐集別人的辦法和優點,改正自己的缺失,為我所用,最簡單不過了。

建立一套理想的版規,非常重要,也是刻不容緩的事。

要以事實作基礎

這裡非副刊創作園地,報導非事實或故意捏造事實,不但沒有資格當記者,版主理應有立即處理機制,為何還會讓這些人振振有詞在這裡亂放砲?媒體圈應有公理是非存在,也要有獎懲制度。請大家三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