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委緋聞

國內有一名高官,在國外拿到博士學位,並在大學兼任教授,性好漁色,對漂亮女生很感興趣。有一次被雜誌跟拍,他和外遇的對象曝光,大幅報導之後,出了很大的事,民代也提出質詢,政風單位進緊急出動調查。但是很幸運,剛好蔣夫人適時辭世,媒體轉移焦點,沒人再注意此事,真是好狗命!
這位高官的出事,後來查出是他的司機無意中被狗仔盯上,本來是一件很小的事,後來被喧染成大緋聞,真是始料未及。現在他已較收歛,也變得相當小心,要抓住他的把柄,可不是簡單的事。
高官夫人是他的同學,在台北某公司當高級幹部,能力相當強,深獲公司器重,當她獲知先生的緋聞後,不但極力撇清,並保証丈夫絕無不軌之事,力保丈夫的官位。事實上,她私下也暗中查訪,知道真相以後,也默默的注意自己的丈夫,希望他不要再發生不名譽的事,也力勸丈夫不要亂來,但是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幾十年的老毛病,能斷根?他的屬下,也相當懷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