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 衛生不佳

7/26本報獨家報導經濟部長何美玥在7/25台北晶華酒店晚上宴請亞洲台商時,在佳餚中跳出蟑螂,引起與會貴賓反感,經台北市衛生局前往晶華稽查,查到六項不符衛生規定,依法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如再複查不合格,將處罰3~15萬元。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在看到報導後,請衛生局前往晶華酒店了解。該局由藥物食品管理處於7/28派員至晶華酒店宴會廳廚房稽查食品衛生,結果發現有部分衛生不符規定,包括:1.廚房作業場所地面潮濕2.廚房中的刀座內有木屑及塵屑欠潔3.廚房天花板有漏洞未蓋密4.裝置醬料匙之不?鋼杯欠潔5.一樓之驗收區,驗收後之蔬果直接置於地面6.排水溝需加強清理消毒。
李文英議員說,衛生局已依法開立食品衛生限期改善通知單,令業者於8/8前改善完成,屆期衛生局將再行複查,如仍不符規定,將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第20條處新台幣3~15萬元罰鍰!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副處長莊正元、新聞聯絡人徐慧蓉,他們也找到當時在場的越南台商,証實蟑螂事件,大家也是希望這件事要追查到底,目的是要讓晶華酒店不再發生第二次,以免損害自己和國家的名譽,也讓顧客的健康獲得保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