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騰芳,是男非女

(本報訊)中國時報副總編輯兼地方中心主任陳騰芳,是一名男姓主管,並非女性,銘報將他列入報業女性主管,大錯特錯!
最新一期銘報新聞,專題報導各報女性主管的比例,其中以聯合報為最多,並列出一張女性主管總表,誤把陳騰芳列為女性主管。
根據政大校友紀錄,陳騰芳是大學部政治系第36期(1976年)畢業,籍貫新竹竹北太平街,現居新竹市,每天由新竹到台北大理街中國時報上班。
曾任中時新竹特派員,後轉往中興新村採訪,表現優異,調升副總編輯兼地方中心主任。
他的同班同學較著名的有:柯景昇(兩任台北市議員、內政部長余政憲機要,現任台北縣政府縣長林錫耀機要秘書)、高永光(政大社科所教授)、黃德福(立委兼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委)、楊泰順(曾任省議員,也與蘇貞昌競選過縣長、文化大學政研所所長)。
陳騰芳之妻曾任職於新竹林管處,現已退休,在家相夫教子,並養狗自娛兼看家。夫妻生活單純,長女目前在日本京都大學留學,長子就讀中壢中央大學,即將畢業。上個月,報社給予陳副總五天休假,夫妻倆人利用此機會,到越南二度蜜月,回來後,很愉快的到中國時報上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