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唯科技多樣創新產品,券商服務省更多

(台北訊)
國內知名金融資訊軟體廠商奇唯科技公司,於今日下午2時,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國貿大樓)33樓,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奇唯科技2005年度產品發表會」,隆重介紹該公司今年度精心推出提供金融企業更經濟、高效率的全方位產品與優質服務,協助金融企業創造最佳的競爭優勢。
奇唯科技公司董事長楊豪表示,「整合証券、期貨資訊系統,金融語音系統及加值型網路服務等三大領域,是奇唯科技列為近兩年來重要的工作目標;而奇唯至去年底止(93年12月),全省証券商總家數1,154家,奇唯之使用主備援証券商用戶數即逾500戶,顯見奇唯產品深獲市場認同與肯定。」
奇唯今年所推出的創新產品「堯乾大利視」、「三合一報價網站」、「互動式語音下單」等產品,即充份整合影、音多媒體功能、資訊加值多元應用,可有效提供金融企業『降低營運成本』、『提升營運績效』、『強化客戶關係』的全方位服務。」
楊豪董事長指出,「傳統証券、期貨、投信、投顧及銀行金控等公司的營業廳、貴賓室等電視牆設備需求龐大,隨個人理財市場快速成長,現行液晶螢幕組合畫面的電視牆產品,九宮格式呈現資訊播報方式,已無法滿足以成本控制前提、達到舒適美觀的空間設計需求。」
而奇唯所推出「堯乾大利視」,結合國際知名影像科技大廠愛普生(EPSON)科技公司所推出的4000高流明度投影機,運用單一寬大螢幕切割多視窗電視牆創新概念,配合3LCD極致投影科技, 畫質清晰亮麗,且其穩定耐用的效能,完全可取代券商現行組合式螢幕,並解決螢幕秏電的缺點,且「堯乾大利視」的每一分割視窗,均保持完整資訊提供與最佳化的視覺效果,
「堯乾大利視」擁有六大特色:『省時』節省電視牆架設時間;「省錢」節省配線空間、裝潢費及電費;『環保』解決傳統電視牆散熱、輻射問題;『升級』由原有DOS架構升級為Windows平台;『功能』結合多項新功能,可同時於PC操作其他軟體;『效果』無須將燈光調暗,即可達絕佳投影效果等;預料將逐漸取代傳統電視牆,成為市場新主流。
另奇唯科技也結合電信大廠中華電信DVS2平台,推出全方位的「互動式語音下單系統」,有別於傳統架構,以412XXXX為全省統一進線代表門號,而且集中式的管理架構,可有效降低券商成本,並提供投資人更安全、更穩定、更快速的下單環境與查詢品質;同時該系統提供股市行情即時查詢外、亦具備股市行情、分析資訊等傳真服務。
由於奇唯於全省各縣市佈建有完善的數據語音機房,構成全區數據語音服務平台,全省可採同一市話門號方式提供語音撥號入口,管理者可快速、方便的更新語音流程與功能,各別券商的全國客戶均適用同一電話號碼,可大幅降低下單客戶及券商的長途電話費用。
「三合一報價網站」係奇唯科技累積十七年軟體開發技術與經驗,而開發出具完整即時報價、輔助投資資訊及網路下單等系統整合方案,以套裝的整合系統或是客製化專案的形式,提供券商拓展業務的解決方案,以充分發揮電子商務系統功能。
奇唯三合一報價網站除了以寬頻網路,提供最即時的投資訊息;並整合証券、期貨、選擇權三大市場資訊,一次滿足投資人看盤需求;並提供圖文比較等多元即時報價、技術指標、加值資訊等輔助資訊;同時納入網路下單功能,是一套多功能、高效益、低成本的網路電子券商方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