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第六屆思恆獎贈獎

誌念教師最佳的典範-財團法人張思恆文教基金會第六屆思恆獎贈獎典禮,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三)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誠品書局敦南店B2視聽室舉行。今年第六屆思恆獎共分四大類別,雜誌類由天下雜誌刁曼蓬以「美國、新加坡、香港金融控股制度及其發展與政府管理之模式研究」獲得獎項,報紙類由國語日報馮季眉「台灣NEI兒童讀報教育之研究」掄元,影視類得主為公共電視周傳久
,得獎計畫是「西北歐高齡觀眾電視節目研發過程初探」。學術類則由輔仁大學關紹箕獲得,得獎計畫為「宗教傳播學:一門跨領域學科的建立」。得獎者都將於教師節(9/28)出席贈獎盛會。

「思?獎」源起於六年前,天主教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校友們,為了紀念及感謝輔大大傳系創始系主任─張思?神父生前對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誨與愛護,集資成立了張思?文教基金會。思?獎活動,包含獎助傑出大眾傳播從業人員申請赴國外考察,提供給台灣地區資深傳播從業人員,一個出國考察的資金補助機會,以及獎助輔大專任教師研究、進修和創作,以提升學術與研究素質。六年來已有34位優秀的傳播及研究人員的計畫,獲得思恆獎的獎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