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接機」忙跑機場,荒廢市政!

-李文英指市長有時間機場打卡,卻無暇探視華陰街居民。


(台北訊)台北市議員李文英今天於市議會質詢時直呼馬英九為「馬接機」,突顯馬英九近日多次前往機場送往迎來,嚴重荒廢市政。李文英整理出馬英九自年初以來的「接送機大事紀」,接送機對象包括連戰、宋楚瑜、王金平與高金素梅,李文英質疑馬市長的工作興趣從過去的三項鐵人淪為旅行社接送機,眼中根本沒有市政與市民。
李文英指出,馬市長有時間多次前往機場接送機,卻沒有時間去探視遭華捷變電所毒氣外洩而受害的華因街居民。她說,華陰街毒氣事件造成近百名居民發生貧血症狀,整個事件一年半來鬧得沸沸揚揚,市長不但從未前往關心,連聽取衛生局報告時都只說了一句「不懂!」

此外,李文英也再度提及南亞海嘯三千七百萬捐款,教育局在三月就以正式公文送繳學校的「一日之捐」,市府早就知道有多少錢入帳,市長身兼「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管理運用委員會」主委,卻因為黨主席選舉,無暇召開會議討論災款使用方式,直到九月份中旬才開第一次會議,縱然身兼主委還是沒有出席。李文英抨擊馬英九像這樣重大的市政都放著不管,卻跑去接送機拍馬屁,有這樣自甘墮落的市長,真是「北市之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