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鮮乳愛心滿載 70萬盒免費提供全台育幼院等兒童飲用

(台北訊)為宣導國人飲用國產鮮乳及落實關懷兒童政策,農委會與台灣區乳品工業同業公會共同自10月18日起,全面辦理國產鮮乳愛心滿載公益活動,為期11週,預計將有70萬盒優質國產鮮乳免費提供給全國育幼院及低收入戶的學童飲用。

農委會表示,國產鮮乳新鮮、可口及安全,為照顧台灣兒童,特別邀請國內八家知名乳廠(味全、光泉、統一、佳乳、台農、苗農、愛如蜜及銘祥)共同合作,每週免費提供3瓶200CC健康安全的國產鮮乳給國內公私立育幼院院童及低收入戶之國小學童飲用,並於活動起跑前,特舉辦「濃純乳香.愛傳千里」國產鮮乳關懷兒童公益記者會,同時,邀請偶像歌手楊丞琳一同出席,將暖暖的鮮乳及愛心灌滿全台、並傳達到需要愛與關懷的每個角落。此次記者會除宣示這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外,亦透過楊丞琳及現場的育幼院童,教大家如何辨識國產鮮乳標章及一起喝鮮乳ㄋㄟㄋㄟ。

農委會李金龍主任委員指出,此次公益活動,總計全國(包括金門、連江等外島)32家公私立育幼院及1,168個公立國小提出申請,受惠的學童將超過23,572位,提供優質國產鮮乳達70萬盒。這項公益活動是農政單位與國內優質乳廠第二次合作舉辦,基於學童適值身心發展重要階段,並培養未來廣大飲用國產鮮乳之消費群,今年從育幼院更擴及至全國低收入戶之國小學童,希望藉由這項溫情滿人間的活動、拋磚引玉,以殷盼每位兒童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長的更高及更壯。

農委會最後強調,鮮乳是每天飲食中重要的鈣質及優質蛋白質的來源,台灣在地所生產的鮮乳絕對是尚青的,每天由牧場生產的新鮮生乳,經過乳廠先進設備的處理及發達的物流配送系統,供應到每一位消費者手中,此外,營養均衡價值高的國產鮮乳,也需要大家的繼續支持飲用,讓國人及我們的下一代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及強健的體魄,打造健康及活力的台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