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局推出狗銀幣

 丙戌年、狗來旺讓您好運旺旺來
(台北訊)送雞飛迎狗跳的新年即將到來,中央信託局自即日起,在該局及台灣銀行、中華郵政、台灣土地銀行及玉山銀行等銷售由中央造幣廠鑄造之「丙戌狗年精鑄生肖銀幣」,給您好運旺旺來。根據過去經驗,銀幣甫一推出即造成搶購熱潮,向隅者眾,想要狗年搶先開運富貴的您,動作可要快囉!
中央信託局王濬智總經理表示,狗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深受人們喜愛,傳統上更有「來富」、「來福」、「來旺」的吉祥意涵。丙戌狗年精鑄生肖銀幣以台灣本土犬為主題,ㄧ家四口在草地上戲耍,母犬與幼犬間親密交流,雄犬蹲踞一旁,護衛全家,象徵家庭之溫馨、和樂與穩固。而由四口「犬」所組成之主題圖案,也喻指著成大「器」的吉祥意涵。他同時在今天的發表會上表示,本人非常喜愛狗,曾經花了數十萬元為他家在兩年前撿回的流浪狗動手術,事後還每天為狗狗換尿布,由此可見他愛狗的程度,連他的子女都嫉妒的對他抗議表示,寧願在家為狗不願出外為人,引起再長的媒體捧堂大笑。
本次推出的銀幣在主題圖案右上角的菱形隱藏印記,由不同的角度觀看,則會分別漸次顯現「玉山」與「台灣」之圖形,隱含著立足台灣之巔的豪情壯志。
這枚由我國專業黃金銀行中央信託局及鑄幣巨擘中央造幣廠聯手打造的珍貴銀幣,為精鑄品級,含銀成色千分之999、重1英兩、直徑3.8公分,全球限量四萬七千五百枚,每枚銀幣並均附有由中央造幣廠簽署、編有序號之中英文說明書。
每枚銀幣售價僅新台幣一千元整,且每銷售ㄧ枚,中央信託局將捐贈新台幣ㄧ元予流浪動物之家,讓您隨手做公益,提供您「尊重生命、保護動物」的機會,物超所值,是年節餽贈的最佳選擇及收藏家的珍貴資產,更將使您富貴好運旺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