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部落格幕後黑手,直指羅文嘉

(板橋訊)瑋哥部落格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立法委員李永萍、周守訓、林德福、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鄭麗文,23日就刑事警察局偵九隊及台北縣地檢署的調查結果,直指瑋哥部落格的幕後黑手就是羅文嘉競選總部,他們共同呼籲羅文嘉不要再閃躲,也不要把一切都推給年輕人;羅文嘉應為說謊,退出台北縣長選舉。
周守訓指出,經過他們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瑋哥部落格有更驚人的發展,並非是自稱瑋哥部落格版主曾彥衛所述,是由他一人所為;但從從刑事警察局偵九隊、台北縣地檢署的檢察官口中,已經發現更驚人的內容,檢察官透露瑋哥部落格是有計畫性、系統性、集體的利用網路文宣,製造對手不當選的意圖,更誇張的是除IP地址可查到的是羅文嘉競選總部之外,也發現有數十人同時間在同一個IP地址,用同一組密碼,在網路散布不實的謠言;也證實羅文嘉就是那隻幕後的黑手。
周守訓表示:瑋哥部落格的網路操作模式很不正常,同一個IP有多數ID,同一個ID又有多數使用者,這些ID名單中,有一個叫wenjia,而這早在羅擔任客委會主委時,就是使用這個ID,羅如何能自圓其說?
針對瑋哥部落格的問題,林奕華指出,羅文嘉競選總部一開始說「不清楚」、「不認識」、「有興趣認識」,後來則改口說是「一個支持羅文嘉的朋友」、「一群網路義工」、最後則說是「競選總部志工」,但這個自稱是版主、要為羅文嘉揹黑鍋的曾彥衛,真實身分是民進黨長期支持的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的政策部主任,也是羅文嘉選戰營青年工作團,領的也是民進黨薪水的黨工。
周守訓質疑羅文嘉為何要一再說謊?羅文嘉既然是男子漢大丈夫,出來選台北縣長,居然要一位22歲的年輕人當墊背,「你長期對年輕人的熱情何在?」「你的道德良心何在?」
鄭麗文與李永萍均呼籲羅文嘉要說清楚、講明白與曾彥衛的關係,不要每次碰到問題就不敢面對媒體的質疑,甚至只敢以逃避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林德福呼籲刑事警察局能儘速偵辦,將事實公諸於世。而林奕華則強調,如果今天是由年輕人主動、自發、創意的自然行為,周陣營願意予以尊重,但這些一直浮現出來的證據顯示,就是羅文嘉陣營主動策劃的網路抹黑行為,但羅還敢說謊這是年輕人的自我創意,將自己的責任撇清,我們希望年輕人能覺醒,這就是民進黨的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也是自稱年輕、改革的羅文嘉,他就是專門在操弄年輕、網路族群的羅文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