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月付500多元,戰國策帶你搶攻百萬市場

拼經濟!微型企業創造驚人商機!
(台北訊)根據經濟部2004年統計,目前中小企業的網路普及度已經高達79.2%,但企業卻僅有24%擁有網站。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看好56%中小企業的新市場,並以實際行動回饋消費者,於16日推出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FreeWeb企業架站系統。以經濟實惠的成本,企業可完全擁有企業專屬網站,增加電子商務及企業形象的推廣,並強化經營成效。

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FreeWeb產品,其「經濟型」特別適用於員工5-30人的中小型或微型企業。公司內部無需設置專職的MIS人員,可降低建置及維護網站的成本,並且有效加強企業知名度。FreeWeb「商務型」及「旗艦型」方案,整合了FreePay線上刷卡機制,及其他電子商務行銷工具,將使得中小企業更容易、快速的進入電子商務領域,開拓廣大商機。截至今年11月,戰國策已經突破台灣地區虛擬主機客戶數10,000家之輝煌紀錄,而戰國策更預期此產品未來將掀起企業架站市場的快速成長!

此外,戰國策公司積極與策略夥伴結盟,與雅虎?序曲公司合作,領先推出搭配Yahoo!Overture (關鍵字搜尋行銷)產品,讓網路消費者能最快速的找出商家,此結盟將使得FreeWeb企業架站更具競爭力。為幫助中小企業加速e化,戰國策亦結合大亞電腦優良的網路教育資源,合作推廣企業架站的e化概念。令人矚目的還有鼎新電腦與戰國策的合作,將以整合雙方軟體及硬體資源為合作主軸,提供中小型企業更完整的電子商務服務。

總經理林尚能謙虛的表示:戰國策的成長過程就如同台灣90%的中小企業一樣,在如同戰國時代的網路市場環境下,需要不斷的以更好的效率超越競爭者。戰國策成立於2001年,歷經5年的努力,從一個資本額5萬元的企業社成長為跨國的企業。依據國際WebHosting.Info於2004年之統計,戰國策已為台灣地區虛擬主機客戶數排名第一之業者。但戰國策不以此為限,於2004成立戰國策香港分公司及大陸地區上海代表處,成為同業第一家「兩岸三地資源整合商」,且為同業第一家免費提供刷卡機制主機商。因此戰國策非常高興的發表此FreeWeb解決方案,以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及合理的收費,協助中小企業共同來「拼經濟」!戰國策經理黃幼玫亦說明FreeWeb企業架站特色在於:整合虛擬主機、企業架站、網路開店、線上金流、郵件主機、以及企業部落格六大E化功能,並且提供方便的架站後台管理機制,可以大幅提升效率並完善的網站管理系統。由於費用極具競爭力,所以網路型商店甚至Soho族都很適合。FreeWeb企業架站以服務企業用戶需求為目標,期望能幫助中小企業加速產業升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