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護台灣大盟:泛藍將成歷史罪人!

不出所料,國親立委果然「信守諾言」,再度「開戰」,好不容易向前推進一小步的軍購案,在非理性的問政態度下被迫回到原點。

面對泛藍政黨的蠻橫行徑,手護台灣大聯盟認為,明明有高達七成民意贊成軍購案付委審查,他們還是賤視國家安全的重要性,甚至不惜埋葬全民公益來成就政黨私利,這種充斥仇恨意識的對抗思維,必將受到全民唾棄!

去年總統大選前夕,朝野各黨均表示台灣需要反飛彈裝置和反潛裝備;選後,國親翻臉不認人,深受黨利黨略的思維所宰制,完全棄國家安全於不顧。昨天,國親兩黨主席進行會談,馬英九主席雖說台灣應有適當的軍事防衛力量,卻仍反對軍購案付委,其儒雅外貌下的偽善本質完全暴露無遺。

尤有甚者,親民黨不但一直反對軍購案,更不准國民黨鬆動,揚言國民黨若敢讓軍購案付委,他們也要讓黨產條例付委,企圖製造在野黨之間的恐怖平衡。這種玉石俱焚的毀滅心態,難道是理性政黨的應有作為?

手護台灣大聯盟指出,國親濫用多數優勢,惡意攔阻重大法案付委,導致諸多政策連審議的機會都沒有,各種惡行劣跡罄竹難書。事實上,作為國民公意形成機制的國會殿堂,各黨本來就有權利質疑法案內容,但應開誠布公,在法定會議中理性討論;然而,他們卻捨棄公開討論的正途,並屢創惡例,一再利用程序委員會進行技術犯規,以實質問題做為程序把關的理由,連續阻撓軍購案列案達四十一次。

而今,民進黨把該案排入議程,泛藍竟然無視七成民眾支持付委的聲音,還是運用散會的議事技巧,迴避處理該案的付委問題。國親蔑視人民的聲音,一再逃避審查法案的義務,已經嚴重貽誤國家大政,他們呈現在國人眼前的只有報復心態和奪權念頭,人民已經忍無可忍!

最後,手護台灣大盟嚴正警告國親:如果繼續採取政治惡鬥,一再延緩防禦能力的提升時程,迫使台灣淪為中國的俎上肉,馬宋等泛藍集團必將成為台灣歷史上的罪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