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行大運 最忌賤狗『黑眼圈』!

DIY 10分鐘 黑眼圈急救法還你好眼色!

(台北訊)過年假!吃、喝、玩、樂、打麻將!玩的開心,也玩得盡興!除了控制體重,可也要小心歡樂過頭,年節『黑眼圈』毀了儀容!

忠孝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院長表示,年節前總有很多人特地到美容診所裡,希望以煥然一新的面貌過個好年,然而卻在年節裡為了交流團聚的情感,珍惜好不容易得來的年假的時光,熬夜導致眼睛周圍的靜脈血管充血,讓『黑眼圈』浮現,破壞了原本預備好的好心情,跟新年的好運道!

年節?,有很多的民眾都會在年夜飯後開始上桌團聚,藉著麻將遊戲凝聚情感,而一上桌都撐到初二的訪親前夕,然後夫妻倆人再帶著『黑眼圈』一同回娘家,不了解的人還以為夫妻感情不睦,一直到夫妻又輪番上桌,繼續連絡感情,才了解原來是『麻將眼』作怪!

陳美齡院長提醒民眾黑眼圈的急救方法只能救急,暫時的改善黑眼圈的症狀及瘀血的情形,若民眾在年後發現黑眼圈的情形仍然嚴重,可以運用磁波光跟離子導入法來改善,而陳美齡院長說,消除黑眼圈最重要的還是要維持正常的作息外,才能避免黑眼圈的問題,活動中陳美齡院長將示範10分鐘黑眼圈急救法,教導民眾如何過個元氣狗年。

附註1: 10分鐘黑眼圈急救法

【附註1】: 10分鐘黑眼圈急救法

1. 溫度療法
熱敷: 即用跟體溫相約度數(37℃-38℃)的溫熱毛巾敷眼,冷卻再更換,敷10分鐘左右,促進血液循環,黑眼圈的症狀即可消減一半。
冰敷: 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

2. 物理療法:
敷馬鈴薯片: 馬鈴薯含的碳酸鉀可活化細胞,幫助眼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茶包:陳美齡院長提醒,敷紅茶包反而會敷出黑眼圈喔!長期熱敷,容易使皮膚慢性發炎,而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此外,紅茶中有單寧酸,泡過的紅茶包會大量釋出這個成分,刺激你的皮膚!

3. 最後絕招:
選擇皮膚膚色適用的遮瑕膏,均勻的上色,完全遮蓋後就可以出門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