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綺麗健康油

消費者福音!!臺灣食用油革命性新產品!!

市面上唯一經人體實驗證實 較不易囤積體脂肪
經台灣民眾人體體驗 兩個月內最多減少3.6公斤、腰圍瘦9.5公分
擺脫沉重腰圍與體脂肪 讓健康從不囤積體脂肪開始


(台北訊)隨著國人飲食習慣的改變與外食機率增加,油的攝取量已超過建議攝取量,也造成國人體重、腰圍不斷增加的主因;因此,控制適量油的攝取之外,正確食用油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 統一綺麗健康油突破目前市面上食用油的成分與製程,擁有來自日本獨家中鍊脂肪酸萃取技術,與日本厚生省與臺灣衛生署雙重認證,為較不易囤積體脂肪的產品。此外,統一綺麗健康油並唯一經過人體實驗,可有效降低體脂肪;並經臺灣民眾的人體體驗結果,連續食用兩個月達到最多可減少3.6公斤、腰圍可瘦下9.5公分的成果,讓消費者可同時享用美食之際、亦可輕鬆享受健康!!

統一食糧群總經理謝志鵬表示:「臺灣食用油市場已呈現成熟穩定狀況,整個市場食用油產品競爭相當激烈;但隨著國人健康意識的提昇,健康認證油品卻異軍突起,呈現成長的趨勢。就2005年整年油市場預估為55億元,其中健康認證油雖僅達6,000萬元,但預估2006年擁有260%的成長率,達到1億6千萬的市場量,具有相當的市場潛力;此外,就日本的市場經驗參考,在1998-2000年日本景氣不佳的大環境下,一般油品價格紛紛下降,但是具有明確機能性的健康油也卻呈現360%的成長率。不僅如此,根據最新消費者行為與態度調查,在選購食用油時, 52 %的消費者是以健康為主要考量;因此,統一食糧群特地引進此瓶在日本成功引起搶購的產品,統一綺麗健康油,並對其市場量相當看好,相信一定會掀起臺灣另一波健康食用油的新風潮。」

健康 從不囤積體脂肪開始 從綺麗健康油開始
美麗教主伊能靜的公佈獨家窈窕秘方!!
根據衛生署國人健康調查,34%的國人腰圍過大;此外,就臺灣肥胖醫學會常務理事蕭敦仁醫師最新針對北部某電子工廠,平均年齡為33歲的年輕員工所作的調查數據發現,其中腰圍過大的族群也佔了11.7%,顯示腰圍不再是中老年人所要擔心的議題,在超時、超工作壓力的環境下,飲食不正常且缺乏運動,造成健康提早出現警訊。含有獨家中鏈脂肪酸成分的統一綺麗健康油,擁有人體實驗證明可有效減少腰圍、體脂肪;因此,此瓶油在未上市前,即獲得美麗教主伊能靜的青睞,率先於節目中介紹此產品與中鏈脂肪酸的功能,並出席記者會中,率先公佈獨家的綺麗窈窕秘方,分享美麗教主如何維護美妙身材,並兼顧家人健康的撇步!!


統一綺麗健康油 擁有獨家中鏈脂肪酸萃取技術
市面上的食用油的成分多為長鏈脂肪酸,其分子構造較不容易被人體吸收;中鏈脂肪酸如同其名,為一半長的短分子所構造而成的脂肪酸,可讓人體快速吸收、在肝臟迅速燃燒。統一綺麗健康油則擁有日本獨家技術,將自天然椰子與棕櫚油所萃取精製的中鏈脂肪酸,經過酵素酯基交換精選品種芥花油所生產而成;食用後容易轉變為能量代謝、不易囤積體內的高科技食用油。經人體實驗,代謝快速,可顯著降低體脂肪、體重與腰圍,較不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唯一經人體實驗證實 較不易囤積體脂肪
在日本,經由78位健康男女所參加的人體實驗,採雙盲對照控制法,每組又分成食用含有10克的中鏈脂肪酸或調合油兩群組,連續攝取12周作比對;而實驗結果顯示,食用中鏈脂肪酸食用組比調合油食用組之民眾在體重、腰圍與體脂肪上都有更顯著的減少,其中中鏈脂肪酸食用組的腰圍減少比調合油減少1.46倍,在內臟脂肪的減少幅度比調合油組減少幅度1.5倍以上。

此外,此次並由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謝明哲院長指導,針對臺灣民眾所作的產品體驗,謝院長表示:「此次共有13位民眾體驗,連續食用由綺麗健康油所作之麵包8周,期間再搭配飲食控制,體驗結果得到,其中體重最多可減少3.6公斤、腰圍最多可減少9.5公分、臀圍最多減少6.8公分,體脂肪部份最多下降2.8%,而腰腹部脂肪最多可降5.6%的脂肪;食用8周達到此成績,可說效果相當顯著。國人現今食用油的攝取量普遍過量,因此,控制油的攝取,並選擇擁有中鏈脂肪酸成分的油,為較佳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