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縣藝文中心即日起展出

鄭仲軒個人畫展:地方印象-Art Works:Local Image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文化局自一月二十五日起至二月十九日,在臺北縣藝文中心藝廊舉辦鄭仲軒個人畫展『地方印象-Art Works: Local Image』,約展出30幅精采繪畫作品。這些作品都是以畫者自己所生活的土地激發出創作靈感,內蘊情感,對油畫創作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來一趟臺北縣藝文中心藝廊,欣賞鄭仲軒的精采作品。

文化局表示,鄭仲軒畢業於基隆市私立二信中學廣告設計科,師承葉燕城先生,現擔任基隆救國團兒童美術講師。六十九年次的他,年紀輕輕輕卻已獲獎無數,先後囊獲不少獎項:包括八十五年學生美展基隆區西畫類第一名、基隆中元祭藝文活動繪畫比賽高中組第一名;第廿七屆、廿九屆全國青年寫生社會組第三名,以及第三十一屆全國青年寫生社會組入選等多項殊榮,可說是藝壇上熠熠發光的新星。

鄭仲軒選擇以繪畫來詮釋自我生命的喜悅,享受執筆?那間那種專心一致、物我合一的感覺,他認為藝術繪畫裡的風景寫生是最貼近我們生活的,也是存在我們環境中最容易取得的題材和學習的對象,田野海濱山林溪畔處處是他理想的工作室,除了訓練油畫的色彩語言外,也享受著大自然給予最獨特的情感與感動。

這次展出主題為「地方印象」,展出的作品有:香蕉樹、斜陽-1、斜陽-2、華燈初上、驟雨前、海潮之聲、帷城、暮歸、和平西照、大海之角、北投遠眺、孤橋落日、山城等。在這次展覽中,鄭仲軒延續以往對地方環境的關懷,以「我筆畫我見」的深厚情感,利用畫筆捕捉一連串北臺灣美麗的景致,並留住永恆的記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