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關切 參事記過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龍獨家報導)由於立委向金管會爆料,參事兼國會聯絡組負責人林英哲,利用公務車兼課,經該會查証屬實,予以一小過二申誡之處分。
來自立法院的消息,有人向一名非常愛暴料的立委透露,金管會參事林英哲常常利用公務車到學校兼課,浪費公家資源來增加自己收入,非常不應該。
據說,該委員獲悉上情後,即刻向金管會查詢,該會也在內部作相關調查,証實委員所言不虛,於是予以記過處分。
經查,林英哲係台南縣將軍鄉人,政治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後,並考上母校財政研究所-獲得碩士學位。曾任証期會副組長、組長,會改局後,被拔擢為主任秘書。為人認真負責,對屬下要求嚴格,在証期局表現極佳。本來金管會國會組由前保險司長鄭濟世負責,但因組織初立,毫無經驗,以致龔主委第一次上立法院答詢,慘遭立委修理,於是換下鄭當參事,整個國會組大變動,改由林英哲負責:底下由黃銘滄(代科長)、陳重圳(稽核)、周琪餘(女稽核)、林文榮(專員)和連雪雲(稽核),分頭努力。也使不少重要法案順利過關,最近黃銘滄、陳重圳、周琪餘即因表現卓越,晉昇科長,正當大家正在額首稱慶之際,負責人卻因個人因素被處罰,是否金管官場極端險惡,讓一心努力的人受到打擊,以致心灰意冷?
記者也找到林參事,希望他對此事解釋,讓大家瞭解,他則以事情已過,多說無益,拒絕進一步說明,欲知真相,可要多下一點功夫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