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決傳 龔照勝

(數位網路報1/20台北地院現場報導)股市禿鷹案今天下午二時卅分在台北地院第六法庭開庭,由審判長趙子榮審理,庭上決定傳喚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出庭作証。
其他要傳的人還有調查局北基組主任秦台生、和聯合報記者高年億兩人,法官要從他們的供詞,瞭解前檢察局長李進誠是否犯罪的各種情況。
今天到庭的還有林明達、張錫寬、林一宏、古洲銘。陳俊吉被傳,因故未到。
法官從投資人保護中心的陳述中知道,如果嫌犯交出利益的三倍,將可讓他們刑度獲得減輕,林明達必須交出1410萬元,李進誠779萬元,林一宏419萬元,張錫寬42萬元、券商陳永承153.9萬元。七信桃園經理古洲銘,因進入股市炒作較晚,並未牽涉到民事賠償問題。
今天另外做出一項重要決定:准許林一宏赴印尼參加親戚婚禮10日(自2/1~2/10),還台後,仍要限制出境。
庭詢自下午2:30~3:03,傳訊龔主委是審判長趙子榮主動提出的,將來老龔出庭,又會引起一波新聞熱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