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宣佈推出 Pro/ENGINEER? Wildfire? 3.0

功能增強、品質卓越讓個人及流程產能再巔創高峰

【台北訊】PTC 參數科技 (Nasdaq:PMTC)今日宣佈推出 Pro/ENGINEER WildfireTM 3.0,本產品為 PTC MCAD/CAM/CAE 軟體的主要版本,亦為 PTC 完整產品研發系統的一環。Pro/ENGINEER Wildfire 3.0 可協助使用者依循最佳的工作模式,加速、輕鬆地完成工作。此外,PTC 也將呈現給使用者史上最優值的新版 Pro/ENGINEER。

由於產品研發環境日益複雜,工程師必須壓縮產品研發週期,力求縮短產品上市時程,並兼顧品質。為成功達成這些極具挑戰性的目標,工程師須不斷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期望能提升個人的工作效率並增進產品研發流程的效率,而Pro/ENGINEER WildfireTM 3.0 正是解決這些挑戰的專業工具。

最新版本著重個人產能的提升,主要優點包括:

加速草繪:草繪環境中需要使用及退出的選單選項減少,大型草圖的繪製效能將可提升 80%。
迅速組件:先進的使用者介面以及最佳化的組件工作流程,大幅提升組件速度高達5倍,並且新增 Window XP-64 位元系統支援,可擷取極大型的組件。
加速繪圖:可以將著色視圖加入傳統的2D圖面,有助於加速釐清設計概念,不再模擬兩可。繪圖環境的改善將可提昇產能,成長幅度高達 63%。
加速鈑金:設計意圖解讀功能可以大幅提升鈑金特徵的建立效能高達 90%,特徵數目的減少比例亦達 90%。
加速CAM:製造使用者介面增強功能可以提升製造幾何的建立效能高達3倍。

Moen 工程系統管理員 Mike Brattoli 表示:「Pro/ENGINEER Wildfire 3.0的草繪器調色板協助我們至少提升5 – 10%的產能,它所提供的統一儲存截面位置,可以顯著縮短我們的設計時間;另外,它全新的衝突偵測功能,可以在組裝流程中即時發現衝突錯誤,在設計週期的早期階段便可進行調整,如此一來,製作所需的實體原型數量亦將減少,可進而節省巨額的成本,對我們是一大利多。」

流程產能是Pro/ENGINEER Wildfire 3.0 功能強化的第二個目標領域。主要功能包括:

智慧型流程精靈:加入新的自訂「流程精靈」後,公司可以針對不同的流程擷取專業知識,並且有效運用最佳的工作方式以及建議採行的方法。
智慧型模型:可以直接將製造流程資訊內嵌至模型,不但能簡化製造導向的設計方式,還有助於提升最佳工作模式的使用率。
智慧型共用:引進可攜式工作區,可追蹤所有變更、新增以及未變更的檔案,有助於離線存取CAD資料,促進與外部合作夥伴的共同合作關係。
Windchill? 與 Pro/INTRALINK? 智慧型相互操作性:自動報告主體項目、變更項目即時出庫,以及新增模型樹狀態欄來報告項目的資料庫狀態,都將有效簡化資訊的存取流程。

鴻海集團富士康國際控股公司電腦輔助設計(CAD/CAM)中心協理謝尚亨表示:「對高科技產業而言,縮短產品上市時程並兼顧產品品質是各公司致力追求的目標,Pro/ENGINEER Wildfire 3.0成功地讓設計人員兼顧時效與工作品質,其改良功能更精確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新增的草繪功能更讓我們提升了15%的產能。」

PTC參數科技資深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卓曾中表示:「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必須能最佳化產品研發流程,並同時縮短產品上市時程,以求成本降低。Pro/ENGINEER Wildfire 3.0可以排除產品研發過程中,產生的各種個人與流程效率問題。PTC為Pro/ENGINEER Wildfire 3.0投入了大量的成本,我們對該產品的效能非常滿意,並且獲得客戶良好的反應。此外,我們也再次確立PTC對品質的承諾,Pro/ENGINEER Wildfire 3.0能在任何新版 Pro/ENGINEER中提供最優化的品質」。

Pro/ENGINEER Wildfire 3.0 升級與產品上市時間

Pro/ENGINEER Wildfire 3.0預計於本月上市,現有的Pro/ENGINEER客戶可依據目前的維護服務合約,自動收到本產品的免費最新版。如需Pro/ENGINEER Wildfire 3.0的相關詳細資訊,請至 www.ptc.com 網站的 Pro/ENGINEER 產品頁面。

關於PTC參數科技

PTC?參數科技為針對「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PLM)」領域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志在協助全球製造業者研發生產出更優異創新的產品,以贏得競爭優勢。擁有超過35,000家的企業客戶,客戶橫跨製造、出版、服務、政府與生命科學等產業。PTC 為標準普爾 S&P 500 指數和羅素 Russell 2000 指數中的上市公司。如欲更深入了解PTC參數科技,敬請瀏覽www.ptc.com或www.ptc.com/taiwan。
除了本文中所述之歷史資訊外,本新聞稿內容述及未來效益之部份可能隱含風險及不確定性,實際情況可能會與文中陳述有所差異,例如:我們的行動方案對協助客戶充分瞭解本公司 PLM 解決方案效益的施行效果,包括相互操作性、品質、投資報酬與所價值的創造等方面;對於協助客戶將完整的產品研發系統導入企業各部門並持續滿足客戶需求方面,PTC 在產品和服務必要技術方面的研發能力;PTC 客戶滿意度行動方案對於奠定長期關係及延續業務往來方面的施行效果;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與產品配銷制度行動方案在削減解決方案產出成本方面的施行效果;以及整合解決方案策略行動方案的施行效果;乃至於 PTC 向美國證管會呈報之各種文件 (包括公司最新的 Form 10-K 和 10-Q 報告) 中詳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內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