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SZ系列筆記型電腦 智慧行動技術與優雅造型的完美組合

頂級工藝精心打造 獨家雙捷能圖形系統 行動商務機種完美典範

(台北訊)以創新獨具的高質感設計持續領導市場潮流的VAIO,即將再度自我突破,展現Sony最引以為傲的頂級工藝。台灣新力國際(股)公司在今天宣布,正式引進全新的VAIO SZ系列筆記型電腦,並將一口氣推出型號分別為【SZ18】、【SZ16】、【SZ13】的三款新產品,來滿足消費者各種商務及娛樂的需求。

VAIO SZ系列集(SZ18, SZ16)多項商務解決方案於一身,包括能夠讓使用時間長達7小時的獨創「雙捷能圖形系統」、高級鋁製材質的手腕放置區、高科技碳纖維機身、白光LED顯示技術、Intel? 酷睿? 雙核心處理技術、以及強化的安全防護技術,其優美的線條和精緻的設計,除了展現VAIO SZ系列的高級質感和優雅品味,更能夠滿足商務人士對於效能與行動力的要求。

旗艦型高效能行動商務機 VAIO SZ Premium【SZ18】、【SZ16】

<獨家雙捷能圖形系統 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

SZ Premium【SZ18】與【SZ16】搭載Sony獨家的「雙捷能圖形系統」(Hybrid Graphic System),使用者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選擇適合3D遊戲或視訊播放的效能模式(SPEED MODE),或是可以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的長效模式(STAMINA MODE)。在長效模式下,使用時間最多可達7個小時以上,提供絕佳的行動力,讓使用者不再因電力供應不足而錯失絕佳的表現。

<高科技碳纖維機身 鋁質手腕放置區 展現頂級質感>

採用高科技碳纖維打造的流線型機身,讓VAIO SZ Premium【SZ18】與【SZ16】比一般的筆記型電腦更堅固,重量更輕。此外,【SZ18】與【SZ16】更採用先進的技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高級鋁製材質的手腕放置區,讓產品呈現無與倫比的頂級質感,絕非一般筆記型電腦可以比擬,完美展現Sony頂級工藝,突顯使用者優雅的品味。

<獨特白光LED顯示技術 Intel雙核心處理器 效能與輕巧兼備>

SZ Premium【SZ18】與【SZ16】採用獨特白光LED顯示技術,讓液晶螢幕厚度銳減為5.1mm,機身僅重1.69公斤,為目前市場上最輕薄的13.3吋筆記型電腦。不過,在減少體積與重量的同時,VAIO【SZ18】與【SZ16】對於效能並不妥協,搭載全新Intel? 酷睿? 雙核心處理器,宛如兩顆強力渦輪噴射引擎,即使同時進行多功作業處理,依然不減效率,讓商務人士可以隨心所欲地處理各種多元化的工作。

<強化安全防護 資料加密不外洩>

為降低商務旅行所帶來的資訊安全風險,SZ Premium【SZ18】與【SZ16】特為商務人士設計指紋辨識系統、資料加密晶片、硬碟密碼防護等多種安全防護功能,嚴密保護電腦內所有的重要資料。此外,VAIO【SZ18】與【SZ16】更採用智慧型硬碟防震系統,當電腦處於失重狀態時,會自動關閉系統運作,以保護硬碟內資料。

<內建藍芽及無線網路 溝通無障礙>

VAIO SZ Premium【SZ18】與【SZ16】內建藍芽無線傳輸技術?及Wi-Fi?連接,隨處都可以輕鬆連線上網。機身上並設置MOTION EYE網路攝影機及麥克風,打破時空的限制,隨時都可以與朋友進行視訊對談。

【SZ18】採用Intel? 酷睿? 雙核心處理器 T2400,硬碟容量為80GB,記憶體為DDR2 512MB,於民國95年4月21日正式在台上市。



標準型高效能行動商務機 VAIO【SZ13】

【SZ13】為VAIO SZ系列的標準款,亦搭載Sony獨家雙捷能圖形系統,其防污設計的特殊觸感鎂合金機身、手腕放置區及VAIO鏡面LOGO都使用了亮銀色,顯示出無可比擬的時尚感。

VAIO【SZ13】採用標準LCD液晶螢幕,總重僅為1.85公斤,其內建的Intel?酷睿?單核心處理器T1300,可以加速資料處理速度,再加上獨特硬碟智慧防震系統,強化使用安全性,搭配高速藍芽傳輸與內建MOTION EYE網路攝影機,是入門型商務人士選購筆記型電腦的第一選擇, 全新VAIO【SZ13】將於民國95年4月21日正式在台上市。

no more bounds 領域無限

VAIO自問世以來,不斷地為電腦使用的娛樂可能性,提供全新的思維。在VAIO成功地於電腦以及個人娛樂領域奠定品牌地位之後,如今已邁向充滿活力與蛻變的嶄新階段。VAIO突破了傳統AV與IT產品間的界線,開拓無限的可能性讓科技的應用更加平易近人,真正為AV/IT的融合提供了全然的優勢,更進一步地為消費者帶來隨時隨地的高品質影音娛樂享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