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六) 周玉蔻『明日台北工作室』揭幕

(本報台北報導)代表台灣團結聯盟出馬參選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周玉蔻及其『明日台北工作室』終於在4月29日上午10點在『海邊的卡夫卡』正式揭幕。周玉蔻以『慾望城市』劇中人物造型,一身性感洋裝打扮偕同其他三位台聯女性市議員候選人簡余晏、杜淑觀、盧靜儀以及陳燦鴻一起亮相。而座上貴賓包括有羅志明秘書長、楊文嘉顧問、立委黃適卓、立委賴幸媛、前秘書長陳建銘以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陳立宏以及許啟智等人。

打著『陽光熟女、玉望城市』為口號的蔻姐解釋『陽光』指的是她誠實的性格面,也就是'誠實'支持著她從羞辱中修煉,從失敗中成長。『玉望城市』象徵著她將傳遞給大家她心中那份真摯的想望和期盼,也都代表著可被承諾、可被實現的願望;也就是大家的『明日台北』,她心目中的『玉望城市』。這願望包括有給社會上不同階層、不同角色的人;周玉蔻表示她會發揮她絲絲入扣的力量,讓陽光照到到每一個家庭!

雖然外界對周玉蔻參選的動機有臆測也有評斷,然而蔻姐表示:「我的參選不在自我表現,而在於自我變革;不在於自我擴大,而在於自我縮小。」

周玉蔻談到她個人的成長過程,雖然她來自於一個外省家庭,然而過去她有很長一段時間,她的認同卻是錯亂的。她表示:「台灣認同的過程是一條辛苦且漫長的路,但秉著一種尊重生命、自我負責的態度,我不放棄也一直努力學習當中。」她並引用知名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在『開往中國的慢船』書中的話來表達她對台灣的認同。她說:「我存在的地方是台灣,是台北。這個感觸是在開往台灣的慢船上體會到的,這一路上來的風浪與波折,讓我更珍惜得來不易的認同感。這不是借來的,也不是想像來的,它真真實實地存在我周玉蔻的心裡。」

身為選戰幕僚長、現為台聯顧問的楊文嘉先生表示:「台聯最大的資源就是沒有資源!
慢慢的隨著選戰加溫,一股扎實的感覺也慢慢地形成,而這扎實的感覺是來自於對國家的熱望以及期望,尤其是對市政改造的理想是永遠不會消退。」楊文嘉表示他率領著一群平均年齡只有27.4歲的年輕團隊要為周玉蔻還有所有的市議員候選人打一場艱困的選戰!他說:「從今天的起跑,往後將是漫長的路程!但是我們就是要努力去實踐『非政治的政治』,也唯有透過這樣的手段,才能救贖今天台灣藍綠惡鬥的政治局面。」

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簡余晏則以感性口吻表示現在已經是21世紀的台灣了,應該要跳脫以往的傳統,來打一場格調不同的選戰!21世紀的台灣,我們也會做一位不一樣的政治人物,讓我們政治能夠多一點人情味,而台聯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