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你說愛我,晴你5月31日來選我!—第二屆師大「西瓜晴人決選會」

到底誰是台灣師範大學的「西瓜晴人」呢?5月31日(三)下午1點半在師大小禮堂即將揭曉。

(台北訊)為配合台師大60週年校慶,並結合久富特色的師大西瓜節,第十屆台師大學生會特別舉辦了第二屆「西瓜『晴』人──師大之星選拔」活動,這次的西瓜晴人有別於傳統帥哥美女選拔,集合了活力指數、愛心指數、國際指數、氣質指數、才氣指數、人氣指數,將依照參與課外活動、社團活動的經歷與個人心得,或是參與公益活動的經歷與對弱勢族群的個人觀點,以及個人的世界觀與外語能力,還有台風、儀態、造型、服裝、談吐與自信,特殊才藝或專長,以及網路票選及本、分部見面會現場投票的人氣,來決定誰是代表師大學生的西瓜晴人。

本次共有20位西瓜晴人參與選拔,經歷了師大本分部見面會,個個展現出最有活力熱情的一面,5月31日的決選會將有20位西瓜晴人候選人的個人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決選的評分標準分為個人形象短片、票選、及現場表現。

比賽最後將選出男女生各一名的「西瓜晴人」,以及男女生各一名最佳才藝獎,和最佳台風獎、最佳人氣獎等,當然還有最佳助選團獎拉,在決選會當天的親友團加油表現,經評審團評為前三名的團體,將有神祕小禮物贈送,讓你和你的晴人一起獲獎。而獲選的西瓜晴人也將於6月3日校慶活動當天,參與「西瓜晴人出任務」為師大學生擔任傳情大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