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包粽香 快遞溫馨情

(台北訊)由台北市政府指導、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及忠勤里里辦公室主辦、結合台北市立心慈善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北市私立松年長春服務中心、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菲利普莫里斯台灣分公司、中正區忠義國小、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共同策劃辦理「端節愛心行動—巧手包粽香 快遞溫馨情」活動。本活動依照往年慣例持續關懷台北市各平宅及中正國宅、中正區忠勤里、北投區大同之家及其他社區中的獨居長輩,除在端節前夕送上應景的粽子給2000位獨居長輩,並於5月28日假中正區忠勤里忠義國小舉辦『端節愛心行動—巧手包粽香 快遞溫馨情』活動。

活動當天老盟陳騰麒副理事長、中正區孫清泉區長、郎祖筠小姐及菲利普莫里斯台灣分公司吳雪莉總經理蒞臨與阿公、阿媽一起同樂。活動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合唱團為長輩獻唱耳熟能詳的國台語老歌中揭開序幕,陳介山局長也藉此機會,率領該局「防制黑心商品宣導團」成員,加強宣導民眾在購買商品時,如何選購檢驗合格商品,避免買到黑心商品!另外為講求健康飲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林盈妙營養師特別教大家健康粽的作法,現場也邀請阿公、阿媽為大家示範包粽子。熱心公益的菲利普莫里斯台灣分公司同仁和忠勤里社區中的大朋友小朋友,也在現場製作香包,分送給參加活動的長輩,用實際的行動表達對長輩佳節的祝福。活動的壓軸是由主協辦單位的長官及代表,親自遞送關懹、祝福及應景的粽子,到長輩家中,另外台北市弘道志工所組成的愛心車隊,更是每年都準時的快遞溫馨到各個社區中!

老盟「最美麗的義工」,關懷老人不落人後的郎祖筠小姐,儘管演藝工作繁重,但每年端午一定抽空陪著長輩們一起過節,郎姐對老人家的真心關懷總讓長輩們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溫馨,所以說郎姐是長輩們最喜歡的藝人是一點都不為過!老盟自88年結合社會福利團體送粽子給獨居長輩,迄今已有八年,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活動的推展,不論是阿公阿媽或爸爸媽媽、小朋友大家能一起來關心社區中的獨居長輩,讓長輩們能有一個快樂的端午佳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