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明舉辦募款餐會

(台北訊)台灣團結聯盟明舉辦2006「拚命為台灣-台灣的價值.台聯的堅持」募款餐會。現場除了台聯黨公職人員及長期支持台聯的好朋友參與外,更將邀請台聯精神領袖李前總統、黃前主席、群策會黃昆輝秘書長、李友會黃崑虎總會長、辜寬敏資政、北社吳樹民社長、黃昭堂主席、汪笨湖先生..等多位貴賓,可謂盛況空前。台聯募款餐會經多日來的宣傳,反應可說是超乎想像地熱烈,許多民眾聽說病後初癒的阿輝伯將出席募款餐會,台聯黨工每日幾乎都有接不完民眾的詢問電話,截至目前為止,餐?即將銷售一空。此外,當天餐會原本規劃席開100桌,但也因反應格外熱烈,目前參與人數已超過原先規劃甚多。

明日募款餐會除了有精緻的拍賣品外,更有李前總統親筆提名的瓷器、瓷盤,李前總統的魅力果然無法擋,目前這些拍賣品已經高度受到詢問,更有人希望能高價購買與訂購,可想而知,明日這些相關李前總統的珍藏品,想必會造成搶購風潮。但蘇主席表示,這些珍藏品數量非常稀少,機會更是難得,欲購買的民眾,明日可能動作要快。他說,從前置作業來看,明天募款餐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明日餐會,除了拍賣募款外,李前總統更會針對當前台灣的政局及第一家庭陷入弊案泥沼,發表相關演說,表示他對目前政治情勢的憂心忡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