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畢業生把愛加滿 李家同親臨祝福

(台北訊)師範大學日前熱鬧歡度六十週年校慶,緊接著校園開始瀰漫一股離愁,明日(星期六)畢業生將披上學士服,揮別師大校園,這一群師大大師即將展翅高飛。

師大九十四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校本部體育館四樓綜合球場舉行,典禮由校長郭義雄主持,並邀請曾任國立暨南大學校長,現為暨南大學教授的李家同,前來致送畢業生歡送詞。此外也邀請眾多校友和貴賓觀禮。

本次將有3,121名學生畢業,包括學士班各學系1,600人、碩士班932人、博士班120人、進修推廣部在職進修碩士393人和二技在職進修班76人。

短短的四年光陰,師大培育眾多英才,不論是在教育、藝術、體育等各方面成就有目共睹,期許師大畢業生運用所學,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鴻圖大展。

除了正式的畢業典禮外,並於明晚舉辦「九五 把愛加滿」畢業園遊會,是九五級畢業系列活動中最熱鬧滾滾的一天!屆時將有園遊會、愛心卡片傳情、在師大中心呼喊愛情之畢業生我有話要說、電影暨畢業短片播映等活動,全校師生一同歡送畢業生!

附件一: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九十四學年度畢業典禮程序

日期:95.06.17星期六

地點:本部體育館四樓綜合球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