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進強昨拜會多國副總統

(台北訊)台灣團結聯盟蘇進強主席七月四日上午在駐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陪同下,前往多明尼加總統府拜會副總統Rafael Alburquerque,下午則拜訪國會眾議院議長Alfredo Pacheco Osoria,另外,隨行人員有台聯立院黨團辦公室主任李先仁、國際部主任呂憲治、副主任林義德、多明尼加台灣商會會長張加昇、中南美洲台灣商會會長呂偉銘。

上午拜會多明尼加副總統Rafael Alburquerque時,蘇進強表示,日前多國總統費南德茲前往台灣訪問,得到台灣朝野各界不分黨派的熱烈歡迎,而這次藉由參加中南美洲台灣商會總會的開幕典禮,得以有機會拜訪多明尼加,感到非常的高興。他指出,台灣的經濟奇蹟舉世聞名,而當中台商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未來希望在多國的台商也能增加投資多國,並扮演兩國友誼發展的重要橋樑。

副總統Rafael Alburquerque表示,在熱烈歡迎蘇進強主席訪問多明尼加之外,也感謝眾多台商在多國的經濟貢獻,台多兩國的情誼猶如兄弟之邦,他同時指出,總統費南德茲曾表示,任內一定與台灣維持友好關係。Rafael Alburquerque也感謝台灣對於多國設立職訓中心、科技園區的協助,在多國的台灣專家已經融入多國的生活,成為多國的一份子。未來多國政府將在投資環境做出更多對台商的保障。台商張加昇會長、呂偉銘會長皆表示,在多國與美國簽訂FTA後,可以熱見不久的將來,將有更多的投資進入多國,可為前景一片看好。

隨後在駐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陪同下,前往多明尼加國會,拜訪眾議院議長Alfredo Pacheco Osoria,隨行人員有台聯立院黨團辦公室主任李先仁、國際部主任呂憲治、副主任林義德。 蘇進強主席表示,台商年會再多國召開,可謂意義重大,象徵多國經濟投資的環境存在,他也熱見台商在多國有更多的投資,台灣政府力量有限,台商的力量可是無窮。

眾議院議長Alfredo Pacheco Osoria則表示,不久後,他將再訪台灣,期盼這次眾議院代表的訪問能更加增進台多兩國的邦誼,他特別肯定台灣重視中南美洲的戰略思維,尤其拉丁美洲的進步與發展,都可以看到台灣商人的貢獻與協助。他也表示,將改善投資環境,卻台商投資的利益,便利各種行政手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