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有財產局為配合「觀光客倍增計畫」提供國有土地委託交通部觀光局招商興建營運觀光旅館執行情形

(台北訊)國產局為配合推動2008年觀光客倍增計畫,先於92年間選定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與市民大道口附近的國有土地,面積3,810平方公尺,委託觀光局辦理招商興建營運旅館,由美麗信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2,700萬元的開發權利金,及營業收入百分之8的經營權利金得標,取得50年經營權,負責興建及營運平價旅館。美麗信酒店已興建完成取得營業執照,並於95年5月24日開幕,投入觀光服務行列。
國產局再於94年1月間將位於台北市中華路、愛國西路與廣州街口的國有土地,面積4,052平方公尺,交給觀光局辦理招商,由六福集團主導之台北花園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3,200萬元的開發權利金,及營業收入百分之4的經營權利金得標,取得50年經營權。歷經一年準備作業,台北花園大酒店新建工程於95年6月26日舉行動土儀式,預計於97年年底完工,依照觀光局與台北花園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所訂的契約規定,雖然旅館的平均房價不能超過新台幣2,300元,但相信以該酒店之組成團隊經營國際觀光旅館的豐富經驗及優良的商譽,一定能以高品質的硬體設備及高水準的服務團隊來吸引觀光客。台北花園大酒店加入營運後,除將有助於政府推動2008年觀光客倍增計畫及觀光產業的發展外,每年廠商所繳的經營權利金亦有助於增加國庫收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