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專用冰淇淋發表會

十三萬人票選十大人氣品種犬 穿上夏季最hot服飾
強力代言夏日最『燒』の愛犬冰淇淋
寵物狂歡季今年給狗狗清涼一整夏

2006台北國際水族暨寵物展 即將登場 愛犬專用冰淇淋搶先曝光

寵物狂歡季 清涼夏日一整季
(台北訊)2006台北國際水族暨寵物展將於8月11日-14日假台北世貿展覽三館熱鬧展開!寵物狂歡季系列活動已自六月起清涼開跑,接著登場的是7月12日於「關於狗寵物生活館」中所舉辦的「愛犬專用冰淇淋發表會」,讓愛犬今年夏天涼快一夏,不再熱呼呼地過炎夏。

狗狗盛夏聖品- 愛犬專用冰淇淋
獨一無二、首度曝光、與日本同步上市,由台灣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愛犬專用冰淇淋正式在台刮起一陣「冰旋風」,成為2006夏天的寵物聖品!愛犬專用冰淇淋有四種口味(草莓、香草、香蕉、抹茶),利用100%純天然食品口味,並於成份中添加活性乳酸菌幫助狗狗腸道消化,及葡萄糖以防止狗狗在夏天因天氣悶熱而造成食慾不振血糖降低的現象。家中愛犬已蠢蠢欲動想要賞味一番了嗎?饕狗們可至「2006台北國際水族暨寵物展」好好地品嚐。

十道創意冰淇淋 讓愛狗尊榮享受
愛犬專用冰淇淋發表會中不僅讓狗狗嚐到冰淇淋的清涼滋味,大會還特地準備各式水果、狗餅乾、香草等各種狗狗能食用的食材,展示出十種色香味俱全的愛犬專用創意冰淇淋,讓此次發表會的代言主角「十隻人氣品種犬」擁有尊榮級的享受。


愛犬冰淇淋堅強代言陣容 極力推薦

十三萬人票選出的十大品種犬 現身代言
歷經寵物狂歡季網站及特約店家中十三萬人熱烈票選出的「2006年度十大人氣品種犬」皆於今日發表會中現身,為愛犬冰淇淋站台代言。

今夏最in寵物服飾 未上市先曝光
為了讓代言全新上市的愛犬冰淇淋的十隻人氣狗更加亮麗,狗日子特地為十隻人氣狗搭配了2006夏季最in寵物服飾,所有進口的狗狗流行服飾配件,皆是本季未上市的全新產品,特地提前於愛犬專用冰淇淋發表會中搶先曝光,讓今年最hito的狗狗搭配今夏最hito的服飾,為最hito的愛犬冰淇淋盛重代言。

十隻人氣犬代言嚐鮮 極愛無比
十隻代言犬在發表會現場搶先品嚐了清涼美味的愛犬專用冰淇淋,每隻狗狗都吃得津津有味,連人都羨煞不已。愛寵物的主人們趕快寵愛一下家裡的寶貝寵物,務必蒞臨8/11-14世貿三館登場的台北國際水族暨寵物展為愛犬添購盛夏聖品-愛犬專用冰淇淋。



? 寵物狂歡季活動網址:http://www.aquqpets-show.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