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邀請您一起來為台灣上班族展元氣、拼健康

超人再起、光碟展現
50000份神奇光碟奧秘~~
只要1天2次,每次8分鐘,保證讓您活力一整天


(台北訊)行政院體委會於今日(星期五),在國賓大飯店舉辦一場著重員工健康與企業活力的記者會,現場活動以「超人再起」行動劇的方式,表達出上班族工作的疲累與無奈,並藉由超人帶來神奇光碟力量,讓上班族跳完健身操後有超人般的活力與體力,現場還有來自健身運動協會黃薰隆秘書長帶來動態的「活力飛揚健身操」,以及由文化大學體育系彭淑美教授所帶來的靜態的「舒活減壓健身操」示範表演。每套操皆以八分鐘為主,為考慮到各種不同的工作場地與性質需求,希望上班族能夠在原地簡單操作而設計。只要每天二次、每次八分鐘就能讓我們的上班族活力一整天。
本次記者會由行政院體委會陳雨鑫副主委說明本年度推動重點:包含「上班族健身操5萬片光碟推展」、「上班族創意健身操比賽暨就業博覽會」以及「第一屆活力企業獎」徵選等活動,透過健身操推展及活力企業獎舉辦,重新激發國內上班族健康新風潮,透過本計畫一方面創造員工健康新運動,一方面讓企業重視員工健康,因為有好的員工健康,才有好的企業。
國內上班族是不愛運動的一群!本次活動係以『第一屆活力企業獎』的舉辦,由企業主帶頭推動員工健康促進,並由三個園區出發,從國內高科技產業做起,引領國內企業重視員工健康,目前國內IT產業「台積電」已帶頭參與活力企業獎徵選,記者會中有創設「新新人類-開喜烏龍茶」葉兩傳董事長(本身也是滾球協會理事長)為本次活動代言,透過葉理事長對健康活動的推動,以及台積電參與,可以引領風潮為台灣職能環境帶來健康新觀點。
會後主辦單位會前往三個園區進行推廣說明會,並安排健身操教練針對企業親自指導,讓企業勞資雙方皆可因「健康促進」達到雙贏。我們期許透過上班族健身操光碟的推展,能改變國內上班族不運動的習慣,讓重視員工健康不再只是口號、不再只是一項政策。上班族的活力必須靠大家一起來努力,希望大家一起來為員工健康打拼。(相關活動洽詢04-23270099體委會上班族健身操暨活力企業獎推廣小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