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彰銀:兩岸台商投資展望座談會

(台北訊)兩岸三地經貿往來日漸頻繁,擁有20萬企金戶的彰化銀行,為慶祝建行101週年,特訂於95年10月3日(星期二)上午,在總行台北大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號13樓)舉辦「2006年兩岸台商投資展望座談會」。
座談會將邀請安侯建業(KPMG)會計師事務所-大陸台商事務部主任蔡松棋會計師主講「海外台商融資市場之選擇」、彰化銀行香港分行陳正男經理暢談「台資香港分行的地位、功能及優勢」及彰化銀行OBU陳秋月經理介紹「如何利用OBU金融服務運籌全球化佈局策略」。
在面對多變的政經環境,台商該如何把握具發展潛力的兩岸三地市場進行投資佈局;如何善用銀行通路資源、香港地區的金融自由化優勢及OBU財務調度功能,為企業全球化競爭贏得新契機,座談會中將有精闢的剖析。現場並開放來賓與主講人進行熱門議題意見交流。提問來賓將有機會獲贈?大陸台商1000大?刊物一份。
參與座談會的來賓,彰銀將列為?兩岸三地諮詢服務?貴賓資料庫成員。
詳情請見彰化銀行全球資訊網站www.chb.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