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中山人文思想與中小學校教育」中區研習會

(台北訊)由國父紀念館、中華文化教育學會、嶺東科技大學推廣教育處所共同主辦的「中山人文思想與中小學校教育」中區研習會,將於9月9日(星期六)在嶺東科技大學舉行。
開幕典禮訂於是日下午1時30分在嶺東科技大學厚德樓2 樓會議室舉行,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任林樹全、國父紀念館館長張瑞濱、嶺東科技大學副校長呂宗麟、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郭立人共同主持。
此次研討會將邀請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及中部地區中小學教師參加,並發表論文多篇,包括:嶺東科技大學副校長呂宗麟「重振中華道統喚醒民族靈魂」、中興大學教授朱言明「兩岸實踐孫學之比較」、士林國中教師張月娟「從中山人文思想談校園凌霸現象的解決之道」、台北教育大學教授孫劍秋「中山人文思想融入中小學教育數位教材製作規範與呈現方式」等。是項研習會採開放方式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難得的機會,共與盛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