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陳伸賢受傷了

陳伸賢無水傷神,為執行砂石採售作業扭傷腳骨,左腳裹著石膏撐著拐杖,仍南北為8年治水大計奔波

(台北訊)「水龍頭」受傷了,水利署署長陳伸賢於上週六(9月9日),陪同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前往大安溪視察砂石採售作業,因天雨路滑或數月來執行其成效,受到院長肯定與當面嘉許,同時為利角度向院長進一步說明,從一公尺多高度縱身而下,一不留神鞋底一滑扭傷了腳骨,雖當時不以為意,但隱隱作痛也讓這位身挑數百億治水預算之水利鐵漢背後滲出了冷汗。  經整天的煎熬晚上回到家脫掉沾滿泥濘的鞋子才知事態嚴重,左腳已腫得像吸水的海綿和右腳相差甚大,且左腳骨有灼熱刺痛的感覺,幾經折騰並在愛妻關愛的眼神及柔情囑咐下,終於打動了陳伸賢心房並拖著腳一拐一拐的上了幾年未曾光臨的白色巨塔-醫院求診。  在醫院的診斷下證實了「水龍頭」左腳骨折,打了石膏撐了拐杖陳伸賢「慢」步拐出醫院,雖然行動受到了阻礙,但仍不改其「賢」不住的心態,南北奔波於水利署當下最重要治水先期工作之河川疏濬上,倘不上山下海且路況及雙腳許可下也執意前往工地,並與當地立委保持良好溝通與互動使治水工作能推展順遂。  為「水」辛苦為「水」忙是陳伸賢的心情寫照,「我需要安慰」則是同仁對他的祝福,「打斷腳骨顛倒勇」則是水龍頭止漏的最佳動力,同時更加體會身心障礙者的處境及愛惜身體的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