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籲補助幼兒施打,加強防疫

(台北訊)天氣轉涼,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預估流行性感冒可能在11月達到高峰。為了防疫的需求,國民黨臺北市北區立委費鴻泰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所合辦『健康保健服務』活動,15日上午在北市信義區景聯里里辦公室,為65歲以上老人、罕病患者免費施打流行性感冒疫苗。費鴻泰呼籲,政府應補助幼童施打流感疫苗的診察費,堵住防疫缺口,以免將來耗費更大的醫療和社會成本。
這項免費施打流感疫苗活動是由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合辦,今年已經進入第4年,在臺北市北區等各里、社區分別舉辦12場,預訂在11月中旬結束。費鴻泰表示,由於老人家抵抗力較弱,想要施打流感疫苗的65歲以上老人家,要記得帶著身份證與健保卡,並注意穿著與保暖以避免感染感冒。
4年,在臺北市北區等各里、社區分別舉辦12場,預訂在11月中旬結束。費鴻泰表示,由於老人家抵抗力較弱,想要施打流感疫苗的65歲以上老人家,要記得帶著身份證與健保卡,並注意穿著與保暖以避免感染感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