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最遺憾未拿博士

(本報訊)熱門人物謝長廷,在大家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已經在4/11由台北律師公會第24屆第1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通過,准予加入,正式成為台北律師公會的一員。

和他同時加入公會的律師有:楊崇森、蔡蕙蓮、林致寬、林黎華、林鴻文、吳雅筠、陳宛妤、王安明、施志明、劉欣芳、蔡易餘、張峪嘉、王世勳。外國法事務律師徐趙美璇申請入會,經第九次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也在本次聯席會准予追認。

謝長廷律師事務所開設在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六號七樓。電話:2397.0572~3 傳真:2395.4975目前只在大台北執業,並未在全國其他地區登錄,台北地區以外人士如果想請他幫忙,就沒有辦法出庭辯護。

謝長廷1946,5,18生於台北打鐵仔街,初中讀成功中學,高中唸北商,台大法律系畢業後,赴日本京都大學得到碩士,並在1975年博士班課程結業,未取得博士學位就返國,成為他一生最遺憾的事。

他最早的工作是律師,後來先後出任中國比較法學會秘書長,創辦新文化基金會,選上台北市議員、民進黨中常委、立委、擔任黨團幹事長。民進黨中評委主委、黨主席,也擔任台日友好協會會長,高雄港管理委員會主委、高雄市長、行政院長,現在正全力競選台北市長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