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 華山基金會關懷老人打造愛心天使100站活動開跑

小小的心意 溫暖的助力

(台北訊)溫馨的12月,溫情的雙手,即使只是一點點福緣,都能讓年長者安心過年。由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華山基金會主辦,日盛集團贊助的「打造愛心天使100站」寒冬送暖,以實際行動關懷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期待社會各界與台北喜來登共襄盛舉,為籌設全省100個提供三失老人社區服務的愛心天使站而努力,預計募款總金額30萬元。此活動自12月1日開跑,為期一個月,飯店將捐出12月份The Deli(烘焙坊) 及喜來登豪華客房100間住宿券總營業額的10%,作為挹注老人社區服務的基礎,望藉此拋磚引玉,聚沙成塔,結合社會力量共同關懷三失老人。

參與「打造愛心天使100站」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樓的大廳服務中心或各餐廳內,領取由華山基金會所提供的捐款袋,將款項放入袋內封好,投入飯店內各餐廳門口或大廳的捐款箱即可;如需開立收據,也可至喜來登大廳服務中心,活動結束後,華山基金會將統一寄發收據。本次活動代言人的愛心大使關穎小姐呼籲,「隨手的小零錢,能轉化為三失老人實際關懷行動計劃!希望每位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用餐或住宿的客人,都能充當愛心天使,讓三失老人藉由全省100個社區愛心天使站服務的落實,獲得〝在地老化〞、〝在家老化〞、及〝社區自助互助〞的專業照顧。」

無論賓客們鍾情台北喜來登飯店獨樹一幟的耶誕贈禮,或者選擇下榻台北喜來登飯店,在享受優質服務的同時,就能參與慈善活動,在12月一整個月的活動期間,The Deli(烘焙坊)特製40種超人氣商品,包括最富耶誕氣氛的傳統伴手禮「薑餅屋」、適合親朋好友過節食用的「烤火雞大餐」,以及出自「點心頑童」黃福壽主廚的一雙巧手,所製作的聖誕蛋糕、聖誕老人、雪鞋及聖誕屋等各種充滿童趣及濃厚節慶風味的甜點,讓賓客們選擇,飯店則捐出The Deli(烘焙坊)一個月總營業額的一成,予華山基金會;此外,對於選擇喜來登飯店NT$4,700豪華客房超值住宿專案(原定價NT$9,800)的貴客,飯店也捐出100間營業總收入的一成予華山基金會,讓所有參與慈善活動的貴賓們,以實際力量幫助三失老人。

除了慈善募款活動之外,今年聖誕節活動期間(12月23日-25日),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也安排一系列歡慶活動,邀請「林森南路禮拜堂唱詩班」及「華山天主教堂唱詩班」詩歌報佳音,飯店一樓大廳除了每晚飄揚著歡樂的耶誕組曲之外,還有跟聖誕老公公、紅鼻子麋鹿與小天使一起留影的拍拍照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