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TM 8次,上海銀行超口愛純金Pukii戴回家!

退休金準備好了沒?努力打拼賺錢、學理財,也不可忽略方便、快速又省錢的法寶喔!

(台北訊)民眾們在生活上多多少少都會有匯款轉帳的需求,如果要去銀行櫃檯辦理匯款,不僅要花交通時間和排隊等候,跨行匯款的手續費至少也要30元,比起在隨處可見的無人銀行、以及便利商店裡面的提款機,利用ATM跨行轉帳卻只要17元,方便、快速、省時又省錢,在這樣低存款利率的時代,怎麼能夠不多多利用這種好工具,幫自己累積存款呢?

上海銀行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利用自動化設備,將於95/11/2095/12/25止,為期五週,舉辦自動化交易促銷活動,推出三款限量超口愛的Pukii金飾,只要持任何一家銀行的晶片金融卡到上海銀行ATM轉帳.提款.繳費稅,集滿八張同一帳號且單筆交易金額為新台幣壹千元以上()之上海銀行ATM 交易明細表, 即可參加抽獎,週週都有機會抽到,尤其是喜愛上海銀行吉祥物Pukii的民眾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