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境管局弊案連連、推諉責任

(台北訊)境管局爆發人蛇勾結弊案與各種「賣官」疑雲後,境管局卻說一切都是立委關說的結果,甚至還要約談立法院有關說過的215位立委。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蔡錦隆、立委朱鳳芝於10/30日召開記者會,嚴厲的譴責這種不思反省認錯,還企圖轉移弊案焦點的作法。
境管局傳出人蛇勾結弊案,卻說責任在關說的立委,國民黨團表示這根本是推諉責任,書記長蔡錦隆認為:「境管局將責任推給立委、推諉責任,我想吳振吉吳局長已經不適任,沒有辦法領導統御,烏漆抹黑的事情一大堆,自己下屬犯錯竟然還推諉責任,這種局長應該請辭接受調查。」
國民黨團認為立法委員為民服務乃是天職,以信函幫選民陳情亦屬正常行為,核可與否的權力完全掌握在境管局。重點是立法委員有沒有用不當的力量施壓、關說。境管局不應該用這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說法來推諉責任,必須嚴厲譴責。
立委朱鳳芝表示:是否核可入境,權力還是掌握在境管局,境管局爆發勾結人蛇弊案,不自我檢討,卻說要約談幾乎所有的立委,企圖轉移焦點,不思反省,該被嚴厲譴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