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銀今年盈餘將達到

(台北訊) 由於本(95)年1月至10月之累積稅前盈餘954,836千元已達成全年預計目標975,585千元之97.87﹪,獲利持續改善,臺灣企銀樂觀的預期該行本(95)年將能擺脫前兩年的連續虧損,並創民國90年以來的最佳獲利,而此有效的獲利改善成果,對該行今年底預計完成的100億元增資案,應是一項重大的利多消息。


另據該行表示,為維護員工法定得認15﹪增資股的權益,該行除函告員工採自由認購之明確規畫外,並告知行員,為便於有意願認購之員工自有資金之調度,也特安排員工能預支兩個半月的年度績效獎金,且為鼓勵員工協力招募特定人入股,也特訂頒了獎勵辦法,並無強迫員工認購之情事。

鑒於該行業績的有效提升、員工的團結支持、以及多數既有股東的認購意願、承銷商統一證券的包銷與經驗,臺灣企銀樂觀預期該行本年度之增資應能順利完成,更有利於其未來業務的成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