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淪為泛藍玩物 踢爆幕後黑手?!

不義黨產任意賣 趙少康成立空頭公司掌握中廣
(本報立法院訊)立法委員李鎮楠於(1/29)召開記者會,揭發趙少康取得中廣經營權過程中,成立了四家空頭公司與榮麗投資進行交易,順利取得中廣經營權之黑箱作業過程。.

李鎮楠說,這樁中廣交易案背後疑雲重重,據消息指出,趙少康等人於去年,分別成立了好聽、悅悅、廣播人與播音員四家公司,並與中時榮麗投資進行交易,四家公司均取得20%至30%間的股份,但是當助理前往四家公司所登記所在地時,卻發現根本沒有經營事實,這四家公司根本就是空殼!李鎮楠質疑整個交易只是馬英九等人為了解決黨產問題而做出的假買賣。.

李鎮楠表示,馬英九、趙少康與余建新等人根本就是共犯結構,馬英九為了明年總統大選,惡意出售國民黨的不義黨產,從這樁中廣交易便可看出,這一切都是精心設計的假買賣,李鎮楠說:「何況電波頻譜屬公有財,現在根本變成這一小撮特權份子玩弄的對象,用四家空頭公司就控制了中廣五個全區網,表面上操作是趙少康的飛碟集團,檯面下是不是馬英九等人在控制?主管機關真的要查清楚!」

李鎮楠說,整個中廣經營權轉移到目前為止,主管機關NCC仍未許可,但是
續下頁
趙少康等人早已踢正步、大剌剌的進入中廣,也進行了人事精簡、音悅停約等
動作,根本吃定NCC一定會同意這樁交易,李鎮楠要求NCC不能同意中廣經營權如此輕易的轉手,「這四家空頭公司的董事長幾乎都是飛碟人,我們怎麼能坐視『大中國飛碟廣播公司』的成立?何況中廣也在政府追討不義黨產的範圍內,可以說是國民黨侵佔人民的贓物,竟然可以說賣就賣?」

最後李鎮楠要求NCC除了不能同意此樁中廣交易案外,更應該以強制手法收回中廣的五個全區網,免得電波頻譜變成特權份子操弄、炒作標的,「如果NCC不能堅守公平正義」李鎮楠說:「除了要求行政院介入外,我們不排除採取更激烈的手段來抵制中廣、飛碟與國民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