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曾燦燈遭電話恐嚇

(3/6)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錢橙山於台聯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對立院黨團總召曾燦燈遭電話恐嚇一事表達高度關切,並呼籲民眾理性面對政治探討。
台聯立院黨團總召曾燦燈3/5召開記者會,批判陳水扁總統「四要一沒有」的談話後,曾燦燈辦公室與服務處相繼接到民眾電話,甚至恐嚇潑糞。台聯黨中央對此表達高度關切,並呼籲民眾理性、冷靜面對政治探討,勿因不理性的情緒激動造成遺憾事件。 台聯黨中央表示,目前台灣制憲產生困境是明確的事實,二○○五年修憲,民進黨與國民黨聯手提高修憲門檻,造成未來正名制憲的推動完全受阻。若民眾無法接受執政黨封殺修憲的議題,是否應要求執政黨懸崖勒馬,以具體作為降低修憲門檻、推動台灣正名制憲、使台灣國家正常化發展。 錢橙山指出,李前總統的發言完全是針對群策會與FAPA所主辦的研討會主題—制憲的困境與突破,以客觀態度談論台灣憲政困境。民眾應理性回歸政治探討,賦予政治更多元化的討論空間,讓台灣真正朝向國家正常化發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