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恆煒批聯合報社論

王金平對馬英九的「血統原罪案」宣判 【2007-04-04 聯合報 第02版╱焦點 社論 】  
馬英九「特別費案」昨日首次開庭,是否有罪,尚待審判。但是,特別費案開庭前夕,馬英九的「血統原罪案」卻已被王金平審結宣判。判決主文是:「少數族群的政治菁英,不適合統治多數族群。」   這項判決若譯成白話,王金平是在說:「馬英九是外省人,外省人不可以做台灣人的總統。」
2007-04-07╱自由時報╱第A15版╱自由廣場╱ <金恆煒專欄>《聯合報》有什麼資格審判王金平!?   
藍營與藍調媒體一天到晚指控綠營製造族群衝突,甚而說綠營「撕裂」族群,終於遭到反噬。中國國民黨籍的立院院長王金平赤裸裸的戳破台灣族群政治的膿包,直指國民黨才是「以少數族群的政治菁英控制中央政權,持續統治多數族群平民」。那麼誰是族群政治的罪魁禍首,不是呼之欲出?
自由今天又對聯合開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