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報導賴國洲事,台聯反駁

2007-04-12╱聯合報╱第02版╱焦點╱記者李順德∕台北報導

駙馬復仇記 台視釋股 非凡得標 賴國洲勝 每股24.1元搶下 520前備妥17.5億交割 賴與非凡老闆友好 可望再登董座

  眾所矚目的台視公股釋股決標作業,昨天非凡國際科技得標,與自由時報關係密切的鴻邦建設等均鎩羽而歸,和非凡結盟的前台視董事長賴國洲可望捲土重來,再度出任台視董座,上演「王子復仇記」的戲碼。

針對聯合報12日A1版「台視釋股 賴國洲、自由時報擬合作」一文中提及「台聯由立委組成因應小組,由專人與賴國洲對口聯繫,以協助賴國洲打贏這場仗。不過,過程中,有台聯立委一再建議,台聯不宜和自由時報為敵,主張『合則兩利』,夾在當中的吳東昇居中奔走,反而促成雙方合作的默契。」與事實不符,台聯立法院黨團特此鄭重澄清:
台聯立委從未針對台視釋股案成立因應小組,更沒有專人與賴國洲對口聯繫,也未曾就台視釋股案協助賴國洲,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台聯立法院黨團要求更正與澄清。
台聯立院黨團從未要與任何媒體為敵,也從未有任何立委有「合則兩利」這種說法與想法,該報導與台聯立委實際作為並不相符。
台聯立法院黨團一向主張黨政軍應退出媒體,長期以來未曾干預任何媒體事務與運作,此次更未干預任何台視釋股案之運作,未來也將不會在台視獲得任何特別之待遇或開設任何節目。

台聯立法院黨團總召 曾燦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