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抱病相挺為蕭美琴獻聲

疼惜咱台灣的女兒

(台北訊)十多年來,對於母親節蕭美琴總有很深的感慨,因為每一年的母親節,總是遇到必須出國開會,或者是在國內處理政事,一直無法回去陪伴媽媽度過母親節。今年的母親節也不例外,所以她藉由到士林社子市場發玫瑰花的方式,來感受台灣媽媽們給她的溫暖。
另外,在母親節的這天,咱們台灣的女兒—高雄市長陳菊,獻出她稍稍病弱沙啞的聲音,只為力挺蕭美琴。陳菊市長對於蕭美琴,竟遭受如此莫名的抹黑和誤解,甚至無法充分獲得澄清說明的機會,她相當心疼。她認為,十幾年來她看到蕭美琴的認真、負責,從事外交工作這麼多年,一點一滴的累積專業和視野,蕭美琴的一步一腳印都是對民進黨、對台灣的付出和努力。因此縱然她身體違和,且仍在醫院修養,依然決定用她感動台灣人民的聲音,替蕭美琴錄製宣傳車以及拜訪電話的廣播帶,期待台灣人民疼惜咱台灣母親,就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讓優秀的人才繼續為台灣打拼。
蕭美琴表示,陳菊主動致電跟她說:「只要我的身體狀況許可,就算拄著柺杖,我都要出來幫妳助選。我不能讓咱們台灣的女兒、民進黨的人才受到別人的欺負和抹黑。」,但是為了菊姐的健康著想,她不敢也不忍讓這位為台灣奉獻大半輩子的民主前輩,為了自己的選舉而勞累奔波,對於菊姐伸出溫暖的雙手為她加油打氣,甚至以聲相挺,已經讓她感動不已。經過這次抹黑事件,選舉的勝負是其次,得到許多前輩以及支持者的肯定和鼓勵,才是她最珍惜的寶貝,讓她更加堅定只做事不作秀的原則,以做為年輕人的表率。
蕭美琴表示,雖然無法在母親節當天陪伴著媽媽過節,但是陪著許多疼惜美琴的媽媽們一起渡過,所感受到的那種母愛同樣強烈。而且還有一群愛台灣的年輕人,一起到市場向所有的母親們獻上感謝的花朵,這也代表著我們的年輕人對於為家庭子女勞苦一生的媽媽,是懷著感謝、感恩的心情,這是台灣之福。最後祝福台灣的媽媽們在這一天,能夠好好休息一下,過個快樂的母親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