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女性影展開幕

"抓周”遊戲外國影人霧煞煞又笑呵呵

(本報訊)女性影展向等待多時的影迷們宣告影展正式開幕,特在昨日10月12日 (星期五)召開記者會,會場公佈預售票佳績---在影展開幕當天預售票已將近百萬元,t成績之好創歷年女性影展之冠;而五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影展嘉賓【游擊女孩俱樂部】演員關妮薇透納、製作人莉莎崔雪、【滴答搖籃曲】導演麗莎葛妮克 、【法網好姐妹】、【足球皇后】導演-佛羅倫斯阿伊絲、【命中註定要出櫃】-導演崔真英(韓國)等更親臨現場與媒體會晤;現場玩起台灣傳統的”抓周”遊戲,預測自己的電影未來,現場熱鬧滾滾歡笑聲不斷,也正式宣告第14屆女性影展即日起至12月2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開跑!

昨天現場準備了頗具台灣風味的小物讓國外嘉賓們”抓周”,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國外影人們一看到準備好的算盤、愛的小手、文房四寶、紅白塑膠袋、飯菜蚊帳等直呼驚奇並對”抓周”躍躍欲試!【游擊女孩俱樂部】的演員,同時也是美國酷兒天后關妮薇透納抽中了愛的小手;算出了她往後在影壇之路力道十足隨時可以指揮支配人,關妮薇透納聽了之後樂不可支不停揮舞愛的小手,更打算帶回美國介紹這款台灣名產。【游擊女孩俱樂部】製作人莉莎崔雪抽中了台灣傳統紅白塑膠袋,本身也是知名製片的莉莎崔雪表示抽中袋子表示之後找錢都很容易一「袋」打盡她非常開心;來自英國的【滴答搖籃曲】導演麗莎葛妮克 抽中了文房四寶,本身就是畫家且作品充滿詩意的麗莎葛妮克對文房四寶相當滿意並跟她本人氣質相當。【法網好姐妹】、【足球皇后】導演佛羅倫斯阿伊絲,今天特地身著鮮黃色喀麥隆傳統服到場,抽中了飯菜蚊帳的她,一度以為是特製保護女性的小雨傘,逗趣答案讓現場媒體會心一笑校,正確答案揭曉後,佛羅倫斯阿伊絲表示:自己出身於非洲喀麥隆,而現投身於歐洲影壇工作,昨天又來到台灣,這把可以罩住世界的罩帳最適合她也不過,更是比了一個勝利手勢!來自韓國的【命中註定要出櫃】導演崔真英聰明的拿了韓國也有的算盤,希望之後自己拍片都可以有錢可以精打細算!!

而昨天這些國外美女影人們已先行到達台灣,逛了士林夜市跟西門町,對許多新奇有趣的小吃都甚感興趣;初次來到台灣的她們對於比較潮濕的氣候很感興趣。而當天開幕現場還會有更多國外嘉賓,如【猴子是門好生意】的導演蒂娜戴維斯將抵台,與婦運先鋒呂秀蓮副總統以及其他國外嘉賓一起參加開幕片【幸福的敵人】首映,未能親自抵台的【幸福的敵人】金髮美女導演伊娃木娃德更親自錄了一段致意影片向台灣觀眾說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